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名利场》独家公开汤姆-克鲁斯与爱女苏丽合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6:54 新浪娱乐
《名利场》独家公开汤姆-克鲁斯与爱女苏丽合照

克鲁斯的孩子露面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名利场》独家公开汤姆-克鲁斯与爱女苏丽合照
热吻

《名利场》独家公开汤姆-克鲁斯与爱女苏丽合照
可爱的宝贝

《名利场》独家公开汤姆-克鲁斯与爱女苏丽合照
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新浪娱乐讯 据《名利场》杂志6日报道,在汤姆·克鲁斯在科罗拉多特柳赖德市的寓所里,美国摄影家安妮·莱布维茨为《名利场》杂志的独家新闻拍摄了克鲁斯、凯特·霍尔姆斯和他们的女儿苏瑞的照片。

  在与《名利场》杂志的编辑简·萨金的私人会谈中,凯特·霍尔姆斯告诉她,看到媒体谈论她的家庭和她的女儿,她心都碎了,霍尔姆斯说:“还有一些闲言碎语甚至扯到了
我的父母和我的兄妹身上(一些八卦报纸暗示,霍尔姆斯的家人与克鲁斯合不来),外界的这些八卦言论真让我心烦,还谈论苏瑞的事情,你们不应该谈论我们,更不应该对我的孩子说三道四。”

  霍尔姆斯解释说,这些闲言碎语“啃咬着我,因为都是些负面的东西。”但是,她一如既往,她说:“这是我的未来,我的家庭,我关心我的家庭和未来,看看有谁和汤姆一样富有同情心和慈善,看看这些事情如何变得乱七八糟,黑白颠倒,我的意思是,这些东西来自哪里?”

  萨金在克鲁斯在特柳赖德寓所的大家庭中度过了5天,一起用餐、游玩、居住。克鲁斯和妮可·基德曼在他们过去的婚姻生活中收养的两个孩子贝拉和康纳也在那里,还有霍尔姆斯的妈妈和爸爸,克鲁斯的妈妈和妹妹,以及其他家庭成员。

  根据萨金的报道,克鲁斯和霍尔姆斯就象任何新爸爸和妈妈一样在孩子旁逗弄个不停,克鲁斯说起孩子:“她有凯特的嘴唇和眼睛,我觉得她长得象凯特。”霍尔姆斯却说:“我觉得她的眼睛是克鲁斯的,我觉得她长得象克鲁斯。”霍尔姆斯告诉萨金:“怀孕时我欣喜万分,后来,我必须抵制外界对我怀孕的嘲笑奚落,但是,这也是最正常的事情,没什么可争议的。”谈到媒体的推测,霍尔姆斯说:“所有的一切都是编出来的。”霍尔姆斯向萨金解释,她购买了一个超声波扫描机,不料被狗仔队跟踪了,结果她的医生给她打了家庭电话,她说:“超声波扫描机器被他使用了。”

  谈到外界对婴儿照片的激烈争议,克鲁斯说:“我们过着自己的生活,一个家庭生活,事实上,我们拍了一些照片,准备在合适的时候公布。”霍尔姆斯说:“但是,不久,人们就开始议论纷纷,还引起了苏瑞是否存在的争论,汤姆和我彼此看了一眼,说‘该怎么办呢?’我们没想隐藏什么。”

  克鲁斯谈起他们决定让莱布维茨为婴儿拍照的事,他说:“让莱布维茨来拍孩子的第一张公开的照片似乎最合适。莱布维茨是为贝拉和康纳小时候拍照的唯一职业摄影师。”霍尔姆斯说:“医生将苏瑞递给我的那一时刻,我心里早已准备好了,但是,真的,那种感觉难以言表,我只能说,那一刻我看着她的眼睛,我觉得象汤姆。她是个美丽的女孩,她是我们生命中的奇迹。”

  在纽约和洛杉矶9月6日(9月12日全国上市)正式上市的10月号《名利场》中,我们可以看到克鲁斯和霍尔姆斯的小公主苏瑞的真我风采。(杨孝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