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贝克汉姆否认妻子怀孕 听错记者问题导致讹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02:40 新闻晨报
贝克汉姆否认妻子怀孕听错记者问题导致讹传
辣妹与小贝

  本报专稿 6日,32岁的前“辣妹”维多利亚再次怀孕的传闻被一条新闻推向顶峰,这条新闻声称,31岁的球星大卫·贝克汉姆向一家西班牙媒体亲口证实了妻子已经再次怀孕的消息。

  没过几小时,贝克汉姆夫妇的经纪人就发出澄清声明:“事实很简单,她没有怀孕。”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发布小贝证实妻子怀孕消息的这家西班牙媒体并非有意作假。当时,为西班牙

皇家马德里队效力的小贝正在为球迷们签名留念,一名女记者在旁边问道,维多利亚与腹中宝宝是否安好。小贝误将这一问题听成了:维多利亚与三个小宝宝是否安好,于是做出了肯定的回答。

  虽然维多利亚目前没有怀孕,不过两人的朋友告诉媒体说,“维多利亚一直想再生孩子,特别是想为三个儿子添一个妹妹。不过,现在时机未到。她现在忙着工作,推出

香水、墨镜和电视节目。她实在是太忙了,所以暂时还没时间去为再次当上母亲进行准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