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克鲁斯女儿照片首度曝光 亚洲人面孔遭质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07:24 信息时报
克鲁斯女儿照片首度曝光亚洲人面孔遭质疑(图)

9月号《名利场》用22个版介绍阿汤哥一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年度最让人期待的娱乐照片出来了——汤姆·克鲁斯凯蒂·霍尔姆斯所生的宝贝女儿“苏瑞”终于在媒体上亮相了。9月5日,全美超人气、最高薪女主播凯蒂·库里克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晚间新闻首次播报,秀出苏瑞四个月大的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出,这个备受父母呵护的小女婴有着天使般的面孔,还有一头深色头发。不过即使苏瑞露脸了,谣言仍然没有完全平息,因为“她长得太像亚洲人了”,许多美国网友质疑,这真的是靓佬汤的女儿吗?看来,小苏瑞露不露脸,大伙好象都不相信靓佬汤。

  5日当晚,观众事先并不知道CBS新闻会播出苏瑞照片,主持人库里克还特意卖了个关子,先是放出

英国王储查尔斯19个月大的照片,接着是自己的婴儿照,然后说:“接下来,我们请出今晚的神秘嘉宾——靓佬汤与凯蒂的女儿苏瑞,原来她真有其人啊!”不过除了照片外,库里克并没有透露更多有关苏瑞的情况。

  苏瑞的照片本原定于在9月号的《名利场》杂志上首次刊登,这次被CBS抢先曝光。据悉,6日出版的《名利场》杂志上将用22个版的篇幅来报道靓佬汤、凯蒂与苏瑞一家,摄影师简·萨金在科罗拉多州的大豪宅里与靓佬汤一家4口?包括靓佬汤与前妻妮可·基德曼收养的养子?朝夕相处了5天5夜,一起吃饭,一起散步,一起聊天,用镜头记录下这一家子的日常生活场景,这些独家照片将在《名利场》上隆重推出。

  苏瑞自从今年4月18号出生后,就在双亲的保护下,从未对外曝光,因此引发外界各种揣测。美国网友揪住苏瑞出生证上多个疑点,半猜疑半调侃地声称,“苏瑞其实并不存在”、“凯蒂没有怀孕”、“靓佬汤为炒作把女儿藏起来”云云,一时间似乎越传越真。后来即便克鲁斯本人,以及一些声称见过苏瑞的明星们一再描述这是个多么漂亮的姑娘,但依然有报道怀疑她是否真的存在。而现在小女婴终于在媒体上现身了,而且还选择以播报新闻的方式通告全国人民,足可说明美国社会对小苏瑞的关心程度。

  只有他们见过苏瑞

  小苏瑞自从4月18号出生后,就在双亲的保护下,从未对外曝光,因此引发外界各种揣测,即便一些声称见过苏瑞的明星们一再描述这是个多么漂亮的姑娘,但依然有报道怀疑她是否真的存在。

  小贝夫妇:只能远观不准触摸

  汤姆·克鲁斯曾邀请好友大卫·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前往好莱坞,看望他的女儿,但克鲁斯事先定下一连串奇怪的规矩。对克鲁斯夫妇的邀请,小贝和维多利亚虽然觉得很荣耀,但是对那一串需要遵守的规则感到有点震惊。按规定,他们不能携带任何照相器材,禁止接触苏瑞,也不能对着她说话,让很喜欢小孩、早就想要个女儿的维多利亚觉得很没劲。

  史密斯夫妇:苏瑞像她爹

  克鲁斯的好友威尔·史密斯夫妇曾爆料说:“每次我们要去看苏瑞时,克鲁斯总是推三阻四,一会儿借口自己很忙,一会儿又推托凯蒂情绪不佳。对他的这类举动,我们大惑不解”,他的话让苏瑞并不存在的传闻越传越盛。不过史密斯妻子去见过苏瑞后又说,苏瑞长了一头美丽的黑发,像靓佬汤,是她所见过最可爱的小baby之一。

  克鲁兹:是个很特别的女婴

  克鲁斯的前女友、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8月6日帮前男友向媒体辟谣说,她已经亲眼看到了靓佬汤和凯蒂的女儿小苏瑞的样子,并说小苏瑞真的是一个很特别的女婴。

  利亚·莱梅尼:漂亮的小女孩

  与靓佬汤同样信仰“科学教派”的女星利亚·莱梅尼自称也见过苏瑞:“多漂亮的小女孩啊,长得很快呢!”

  苏瑞亮相并没有平息谣言

  “这真是他们女儿吗”

  苏瑞照片出来后在美国娱乐圈炸开了锅,报纸杂志纷纷转载,网上议论热烈,留言帖子一天之内就超过30页,大部分网友看到小苏瑞的照片后,第一个反应是:好可爱的小女孩;第二个反应是:怎么看着像亚洲人。

  ●看上去像她爸爸。——Danniel

  ●长得好可爱哦!不过有点亚洲模样。——Giselle

  ●尽管我不喜欢靓佬汤夫妇,不过这小姑娘长得真是可爱。——Texas Con

  tessa

  ●谜底终于解开了!大家又可以回到正常生活去了,等待下一个故事。——Lauren

  ●看上去像塑料娃娃。——Jill

  ●小苏瑞看上去像亚洲人,看那头浓密的头发!靓佬汤,没有冒犯的意思,建议你去

  做下亲子鉴定。——Shawny

  ●她的亲生父母怎么舍得把她送给人家?靓佬汤给你们多少钱了?她的样子既不像爸

  爸,也不像妈妈。——Pam

  ●她的眼睛很漂亮,头发怎么这么乱,拜托,至少给她梳一下嘛。——A.M.M.

  ●真像亚洲人!凯蒂与成龙(blog)有过暧昧关系吗?开玩笑啦。——burtney

  ●我从来没见过3个月大的小孩有那么浓密的头发,假如这些照片都是7月拍的话。不

  过很感谢CBS,让我们省了买《名利场》的钱。——Isigned

  ●长得像亚洲人有什么稀奇。我刚出生的时候(父母都是纯正白种人),人们都说我

  像印度小孩。小孩长大一点后样子会逐渐改变的。

  ——Shawny

  ●她的眼睛和嘴唇像妈妈,整个眉目基本上都像妈妈。——red

  梁丽朗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