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贝克汉姆威尼斯宣传香水 衣着惨被嘲像乞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1:24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威尼斯宣传香水衣着惨被嘲像乞丐(图)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日“万人迷”球星贝克汉姆偕爱妻Victoria到达威尼斯出席其香水品牌的宣传活动,贝克汉姆的打扮惨被传媒取笑像《苦海孤雏》中的小乞丐。

  上周三刚在西班牙寓所为次子罗密欧庆祝四岁生日的贝克汉姆夫妇前日抵达威尼斯。一向讲究衣着打扮的贝克汉姆却大失水准,被传媒取笑极像《苦海孤雏》中的小乞丐。贝克汉姆接受英国传媒访问时,亦谈及被英格兰逐出国家队一事,他说:“上星期三我也看了英格兰1比0击败马其顿的球赛,每次英格兰赢球我都很开心,但我在国家队的生涯不等于就此完结,我会努力归队!”被问到离队后是否有更多时间陪Victoria,他得意地回答:“我一向都有时间跟老婆‘亲密’!”之后还说,老婆虽然是个勤奋的人,但有时却非常固执。

  Victoria否认怀孕

  早前被老公误传大肚的Victoria,在威尼斯再三否认怀孕,她说:“有些人整天问我几时再生,有三个小孩已经很够了,不过我想明年会再生一个。”被问到球星太太团(WAG)的生活时,Victoria则反问:“我已经不再是WAG啦!是不是呀?” (鱼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