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韩名贵珠宝遗失 好市民路不拾遗物归原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9:33 新浪娱乐
罗韩名贵珠宝遗失好市民路不拾遗物归原主(图)

林赛·罗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青春女星林赛-罗韩周四遗失内有价值100万美元(约780万港元)珠宝的手袋,一名好市民在停车场捡到手袋,路不拾遗,所有贵重物品得以物归原主。

  林赛周四与男友Harry Morton飞往伦敦时,在希思罗机场遗失橙色名牌Hermes Birkin手袋,内有价值780万港元的珠宝及哮喘药等私人物品,林赛得悉后当场伤心痛哭,其后与男友一齐到名店买新袋作代替品。

  不过事情发展却峰回路转,一名市民周四晚在机场的停车场捡到她的手袋,当时他不知道手袋属于林赛,并将手袋交予警方,直至看报后才知道捡到明星的物品。苏格兰场警方表示手袋已物归原主,里面全部物品原封不动,调查亦结束。

  助手糊涂累事

  林赛最初以为手袋被贼偷去,但其实是助手糊涂,拿着手袋下飞机过安检,但忘记把手袋放上接载他们的房车,遗留在停车场。

  林赛一向痛恨的狗仔队,也为她寻找失物出一分力。伦敦警方曾到过图片公司Big Pictures,翻看狗仔队追访林赛时所拍的录像带进行分析。其后林赛发声明向该公司主席Darryn Lyons致谢,笑言狗仔队终于有一次帮到了她,并拿着手袋亲身拜会Darryn,Darryn还亲吻林赛面颊,双方言笑甚欢。

  另外,林赛的父亲正在监狱服刑,他向杂志表示狱中其他囚犯把林赛视为

性感女神,他为此非常生气。(鱼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5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