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杰西卡-帕克选择家庭放弃时尚 每天送孩子上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7:51 新浪娱乐
杰西卡-帕克选择家庭放弃时尚每天送孩子上学

莎拉·杰西卡·帕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报道,著名女演员莎拉·杰西卡·帕克曾是时尚代言人,成为许多纽约单身女性的偶像。如今,她表示她的家庭比时尚重要得多,为了照顾家庭而宁愿放弃出席任何时尚活动的机会。

  帕克今年41岁,因在电视连续剧《欲望城市》中成功塑造了报纸专栏作家凯莉·布拉德肖这一角色,而跻身国际演员之列,这同时使她成为一名时尚偶像。许多“粉丝”都模仿
她在戏里戏外的穿着打扮。美国家庭票房电影台(HBO)推出的这部电视剧讲述了发生在纽约曼哈顿4个单身女人身上的故事,她们在事业上都取得了成功,而且还很漂亮,都有追求时髦的爱好,虽不再年轻却自信魅力四射。这4个女人建立起非常牢固的友谊,都面临着同一个问题,那就是在这个充满欲望和诱惑的城市里寻找真正的爱情和归宿。这部电视剧使鞋子设计师莫罗·伯拉尼克享誉美国中部,还让帕克成为美国著名时尚杂志《时髦(Vogue)》的封面人物。

  但是,正当备受瞩目的纽约时装周隆重开幕时,帕克却表示她的家庭是现在最重要的事,她不会参加任何活动。这一时尚盛事一年举行一次,今年从9月8日开始,到该月15日结束。她在一次采访中对路透社说:“我没有时间考虑其他事情。我儿子这周开始上学,我必须每天送他。”

  帕克提到的儿子叫詹姆斯,今年3岁,是她和身为演员的丈夫马修·布鲁德里克的爱情结晶。44岁的布鲁德里克最近在爱尔兰度假时遭遇骑马事故,造成锁骨骨折。帕克表示:“他现在很好,只是少了一只胳膊。对我丈夫来说,给孩子穿衣服和带他出去玩就很困难。这是我不参加任何时尚活动的最好理由。”

  在现实生活中,帕克有点像布拉德肖,留着一头卷毛发,穿着一双红色的带孔凉鞋和一件银色的花边

连衣裙。她表示她对许多产品都持非常谨慎的态度。自从完成《欲望城市》的拍摄工作后,帕克为加普(Gap)服装店做过一个广告,去年还推出一款叫Lovely的签名香水。她在纽约一个商店介绍Lovely新产品时对路透社记者说:“我有许多机会继续做我以前的工作,但我现在喜欢说不。我对金钱没有太大欲望,因为我不认为它是我从付出中所得到的奖励。我想在生命的最后时刻为自己感到自豪,不想在床上因以前拥有的机会而感到惭愧或不安。”

  影迷说帕克散发出迷人的魅力。多利·托赫伊表示:“我是《欲望城市》的铁杆影迷。我太喜欢帕克和她的时尚风格了。”25岁的托赫伊是来自芝加哥的一名美术设计员,他花125美元买了一个Lovely香水礼品盒。

  在这部风靡一时的电视剧后,帕克就再也没有在电视节目中出现过,却主演了两部影片——《发射失败》《斯通家族》。(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