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惠特妮-休斯顿申请离婚 14年婚姻划上句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3:45 中国新闻网
惠特妮-休斯顿申请离婚14年婚姻划上句号(图)
惠特妮-休斯顿(艾涛/摄)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曾在九零年代红极一时的天后级女歌手惠特妮-休斯顿,今天透过发言人向媒体证实,她已经向法院诉请离婚,希望结束与饶舌歌手巴比布朗十四年的婚姻。近年来,这对银色夫妻嗑药、违法等负面新闻不断,演艺事业发展也大受影响。

  惠特妮-休斯顿的发言人南西赛萨尔十三日对媒体表示,四十三岁的惠特妮-休斯顿
已经向法院诉请

离婚

  至于惠特妮-休斯顿是在哪一天诉请离婚,以及究竟是在哪一州提出离婚诉请,南西赛萨尔都拒绝进一步透露。

  惠特妮-休斯顿与三十七岁的巴比布朗是在一九九二年结婚,育有一名十三岁女儿。

  曾经以《I Will Always Love You》单曲红遍全球的惠特妮-休斯顿,近年来由于她自己坦承的嗑药问题,已经甚少有公开演出或者亮相机会。好莱坞媒体报导更是经常传出她与巴比布朗婚姻亮红灯消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