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哈利波特作者坚持手稿不离身 登机险被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08 中国新闻网
哈利波特作者坚持手稿不离身登机险被拒(图)
“哈利波特”作者罗琳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畅销系列小说“哈利波特”作者罗琳女士日前准备从美国搭机返回家乡英国时,因不愿把“哈利波特”系列书籍最后一集手稿交给安全人员,险些无法登机。

  罗琳在个人网站上表示,若安检人员当时仍不允许她带着尚未发行的最新小说手稿登机,她会考虑坐船回英国。

  罗琳说,手稿大部分是手写而成,而她在美国期间完成的部分并无备份,因此她不准备把她个人的最高机密存放在飞机行李舱内。

  她表示,安检人员最后退让一步,用橡皮筋把手稿绑起来后让她带入机舱。

  罗琳在纽约期间与美国畅销作家史蒂芬金和约翰尔文共同出席一场慈善晚会,不过在八月十日英国破获炸弹攻击客机阴谋后,各机场皆加强安检戒备,导致发生这起小插曲。

  “哈利波特”最后一集目前尚未命名,不过由这部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早已席卷全球,部部热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