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莱德-皮特不想再做明星 想回家享受天伦之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5:07 中国新闻网
布莱德-皮特不想再做明星想回家享受天伦之乐
布莱德·皮特与安吉丽娜·茱莉刚孕育出一个小生命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正在赌城拉斯维加斯拍摄“瞒天过海3”(Ocean\s 13)的布莱德·皮特,今天对媒体表示,他已经厌倦水银灯下的忙碌生活,不想再做明星,宁可回家享受天伦之乐。

  布莱德·皮特说:“我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跟家人在一起了,每天只能利用打电话来连络感情,这是非常不够的”。

  他强调:“我是一个有家室的人,三个孩子每天都盼望看到我,我也希望给他们父爱,但是总是事与愿违”。

  这位近来动见观瞻的影坛帅哥指出,每次拍片时为了出外景要离家,迎接首映时,又要离家为影片卖力宣传,与家人总是聚少离多,现在似乎是该认真考虑退出影坛的时候了。

  布莱德·皮特说:“我已经跟茱莉讨论过很多次这些难以令人开怀的事,很想休息一段时间,充分享受平淡恬静的生活”。

  《瞒天过海3》预定明年六月在洛杉矶首映后,随即进行全球联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