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色情片男星爆风流史 汤姆-克鲁斯招男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9:48 新浪娱乐
色情片男星爆风流史汤姆-克鲁斯招男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男星汤姆-克鲁斯一直被传是同性恋者,最近一位色情片监制在新书中,大爆汤姆与一名男妓兼四级片男星曾有一手,但汤姆马上否认。

  色情片监制Paul Barresi所撰写的新书《Pellicano's Enforcer》其中一节内容,近日被公开放上网。书中提及同性恋男妓兼色情片男星Big Red透露,汤姆是他的客人之一!据Big Red表示,当时汤姆与前妻妮可仍未离婚,两夫妇正合作拍电影《大开眼戒》。他收取
了 7,300港元“肉金”与汤姆见面,对方即叫他脱衣服,然后大玩摔跤,汤姆还抚摸他的重要部位,又隔着内裤触摸他的臀部,并叫他在自己面前自渎。不过,汤姆的律师Bert Fields反驳指书中内容“100%错误”,更扬言假如Paul把内容出书,必定向他及出版商采取法律行动,并正考虑要求网站移除有关内容。

  此外,计算明星人气的The Q Scores Co.于7、8月进行的调查显示,汤姆的受欢迎程度持续下滑,更跌至2000年以来的新低。对他有好感的女观众减少45%,对他反感的则劲升300%。英国女主持Sharon Osbourne说,如果汤姆出席她的节目,她会当面骂他是疯子,但汤姆却拒绝接受她的邀请。

  六周内结婚

  另一方面,汤姆及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的好友透露,两人将于未来三至六个星期内举行婚礼,现正忙于筹备。而两人的女儿苏莉的照片虽已曝光,但是非依然不绝,甚至有网友怀疑苏莉并非汤姆骨肉,指凯蒂前男友基斯简恩才是她的亲父。 (鱼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