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看秀也秀自己 纽约春夏时装周上的明星名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2:55 新闻午报
看秀也秀自己纽约春夏时装周上的明星名流(图)

维多利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7纽约春夏时装周15日落下帷幕,这个一年一度的时尚圈盛会不仅吸引了众多顶级大牌设计师和国际超模同台斗艳,娱乐圈和社交圈的名人也蜂拥而至。在一场接一场令人眼花缭乱的走秀中,台下观众不经意就会发现某个大明星正客串模特大走猫步,而T台旁的首排位置一字排开,坐着的全都是名利场中响当当的名流。-点点文

  帕丽斯-希尔顿

  希尔顿酒店的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是标准的派对动物,时尚聚会怎能少了她的身影。刚在8月推出个人专辑的帕丽斯借着来纽约宣传唱片的机会,在上周二晚Heatherette时装秀上,身穿设计师的作品在T台上客串了一把模特,出尽风头,就连妹妹妮可也兴致勃勃,姐妹俩大秀猫步。整场秀上,帕丽斯一口气换了3套服装出场,芭比娃娃的风格或甜美或狂野,可谓过足了瘾。

  卡门-伊莱克特拉

  从模特转战银幕的女星卡门•伊莱克特拉是时装周的活跃分子,大牌发布会一场不落,还重新站到台上做回老本行。不过,在Christ时装秀上,伊莱克特拉给自己选择的新造型却获得观众的满堂倒彩。看她鸟巢一样的发型、厚重僵硬的礼裙,以及浓烈的妆容,伊莱克特拉难道要扮成《僵尸新娘》提前给大家过万圣节?

  维多利亚

  一向引领时尚潮流的小贝夫人维多利亚虽然没为大牌走秀,却成为台下最抢镜的“超级模特”。时装周第一天,辣妹就在不足24小时内4度更衣,成为当天最轰动的新闻。白天出现在曼哈顿街头的辣妹身穿MaryQuant优雅短裙,搭配黑色长袜,浅口黑皮鞋,到了晚上,在第一场ProenzaSchouler秀上,辣妹以白色长衬衣搭配苏格兰风格的束身长裙,戴黑皮长手套亮相,随后的MarcJacobs秀上,上装仍是白衬衣,但裙子换成了灰色宽长裤,中间束以夸张的黑色皮带,从女人味突然转成干练的女强人。在之后的派对上,辣妹再度更衣,一袭白色天鹅舞蹈裙式样的露肩短裙,令身材骨感的辣妹更显玲珑娇俏。不过,辣妹频频更衣虽然抢镜,但许多观众却对指责其浮夸做作,早已沦为“时尚奴隶”。

  米娜-苏瓦丽

  出演美国丽人》的女星米娜•苏瓦丽鬼灵精怪的气质一向深受时尚界人士宠爱,和帕丽斯一样,苏瓦丽也受邀为Heatherette走秀,娇小俏皮的苏瓦丽身穿色彩明亮,风格另类的短打服装,鬼马精灵的模样俨然就是一个叛逆迷人的少女。

  格温-斯黛芬妮

  歌坛女星格温•斯黛芬妮的时尚品位向来备受推崇,其自创的品牌L.A.M.B.也在时装周上展示了最新一季的作品,这也是刚做母亲的斯黛芬妮第一次出席公开活动。发布会结束后,斯黛芬妮与模特在后台留影,歌星和设计师,斯黛芬妮身兼二职,游刃有余。

  黛咪-摩尔

  今年星光最耀眼的是MarcJacobs发布会,不仅有辣妹维多利亚,黛咪•摩尔和“小丈夫”阿什顿•库奇就坐在辣妹旁边,对面则坐着凯特•博斯沃丝、薇诺拉•赖德、索菲娅•科波拉、伊娃•曼德斯、阿什莉•奥尔森等大牌明星,可见设计师MarcJacobs在好莱坞女星中受喜爱程度,就连之后的派对上,明星们也争着与偶像拍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