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梅尔-吉布森宝贝独女本周末与吉他手完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55 新浪娱乐
梅尔-吉布森宝贝独女本周末与吉他手完婚(附图)

梅尔-吉布森女儿出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人物》杂志19日报道,梅尔·吉布森的宝贝独女汉娜·吉布森本周末与布鲁斯摇摆乐吉他手肯尼·韦恩·谢泼德完婚。26岁的汉娜和路易斯安娜州本顿市29岁的小伙子谢泼德在加州互相交换了誓言。

  谢泼德推出的个人专辑包括《Ledbetter Heights》和《继续生活(Live On)》。据路易斯安娜州《什里夫波特时报》透露,谢泼德在罗马向汉娜求婚是在2004年新年前夕。

  今年50岁的梅尔·吉布森和他的妻子罗宾育有7个孩子。汉娜是他们的长女,也是他们唯一的女儿。7月28日,出演过《致命武器》并导演了《耶稣受难记》的吉布森,因在马利布酒后驾车而被拘留,差不多在此事发生两个月后,他的女儿就和谢泼德举行了婚礼。

  吉布森被拘留时曾发表长篇大论,攻击犹太人,现在他已经为此公开道歉。他把自己的这些话称作是“可鄙的”。8月,吉布森承认对自己酒后驾车的轻罪,按协议接受戒酒、罚款和保释的处罚。(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