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前夫坦言非常难过 休斯顿提分手另有隐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4:29 新闻午报
前夫坦言非常难过休斯顿提分手另有隐情(图)

流行天后惠特妮.休斯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3岁的流行女歌手惠特妮.休斯顿本月提出和结婚14年的丈夫鲍比.布朗离异,这一变故深深刺痛了后者的心。日前,39岁的布朗在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首次就离婚风波吐露心声,表示自己“非常难过”。

  布朗感到很伤心布朗在波士顿通过手机向《人物》杂志描述离婚给他造成的打击:“面对这样一个结果,我感到万分伤心。”当时,布朗正从洛杉矶飞往波士顿,为了给他与
前女友金.沃德所生的女儿拉普林西亚庆祝17岁生日。此外,他还于17日晚和众好友一起在波士顿剧院观看了麦克.艾普斯的演出。演出结束后,他还与艾普斯一起拍照留念。

  布朗的发言人南希.瑟尔特泽对媒体重申是休斯顿主动要求离婚的。离婚程序将于下月启动。在离婚申请中,休斯顿要求拥有13岁女儿的监护权,布朗则只能拥有探视权。休斯顿拿离婚当要挟?

  对于休斯顿提出离婚的做法,其拥护者纷纷表示支持,认为她“退出这段麻烦不断的婚姻”实属明智之举。可昨日美国媒体称,休斯顿这么做只是“反其道而行之”,她心里真正想要的是“夺回自己的丈夫”。

  有消息称,休斯顿最近发现布朗和艳闻不断的女星凯琳.史蒂芬斯传出暧昧关系。休斯顿还通过表姐狄翁.沃维克等人的暗中调查,证实布朗住过史蒂芬斯的香闺。《明星》杂志披露称:“休斯顿曾含泪请求布朗别离开她。”当布朗一意孤行地重投史蒂芬斯怀抱时,休斯顿决定用“离婚”震住花心丈夫。她的好友说:“休斯顿和布朗一直相互依赖,没了布朗,休斯顿恐怕难以孤身度日。”

  “第三者”大呼冤枉

  情变风波越搅越混,被疑为“第三者”的凯琳.史蒂芬斯也忍不住跳出来澄清一番,称自己不是导致休斯顿和布朗分手的罪魁祸首,因为她的心上人是喜剧演员比尔.马哈尔。

  28岁的史蒂芬斯表示,她只是布朗的好友,绝不是传闻中所说的“情妇”,“我不适合来讨论他们(休斯顿和布朗)的婚姻。我不可能在短短几个月内拆散14年的婚姻,我怎么会有这样的超级能耐呢?”史蒂芬斯还强调,“我最爱的人是比尔.马哈尔,他是我生命的全部,我想你会看到我们最终走到一起。比尔曾和我讨论过鲍比,但鲍比和我的感情生活一点关系都没有。”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