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伊斯特伍德75岁高龄 被曝打肉毒杆菌驻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5:54 中国新闻网
伊斯特伍德75岁高龄被曝打肉毒杆菌驻颜(附图)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奥斯卡两大最佳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与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联手拍摄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的电影《硫磺岛的英雄们》(Flag of Our Fathers),被视为明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强力候选。但饰演“霹雳游侠李麦克”的大卫·哈塞尔霍夫(David Hasselhoff)最近爆料,七十五岁高龄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为了上镜头好看而施打“肉毒杆菌”。

  哈塞尔霍夫日前发表新书,已五十四岁的他,皮肤依然紧实,他坦承“加工”,却同时牵拖伊斯特伍德。他说:“我打了肉毒杆菌啦!伊斯特伍德也有做啊,不过他是七十五岁才做的。”

  伊斯特伍德是奥斯卡常客,前年执导的《神秘河流》(Mystic River)与去年的《百万宝贝》((Million Dollar Baby)皆获多项奥斯卡肯定,今年拍片重现硫磺岛战役,根据美、日两国的舆情和观点拍摄两种版本,其中美版《硫磺岛的英雄们》被视为明年奥斯卡大热门,但同样由他执导的日版《来自硫磺岛的信》(Letters From Iwo Jima)命运大不同,明年一月底才在美国上映,赶不及角逐本届奥斯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