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汤姆克鲁斯孝心挽人气 全家庆祝星妈70大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50 中国新闻网
汤姆克鲁斯孝心挽人气全家庆祝星妈70大寿(图)
 著名影星汤姆·克鲁斯

  据香港《明报》报道,用作衡量好莱坞影星人气高低的Q Scores排行榜显示,上月惨遭派拉蒙电影公司“遗弃”的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受欢迎程度直线下降,为了挽回人气,继早前高调牵着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及养子干纳(Conor)欣赏球赛,突显其亲民一面之外,上周五更全家总动员出发到“赌城”拉斯维加斯,庆祝其母玛莉(Mary Lee)的70岁生辰,未知这个刻意营造的孝顺形象,能否为阿汤挽回一点分数?

  据某八卦网站报道,上周五晚阿汤率领未婚妻凯蒂、一对养子女及星妈等一行十人,浩浩荡荡出发到拉斯维加斯,欣赏索拉奇艺坊(Cirque du Soleil)取材自披头四金曲的最新杂技表演LOVE,当晚座上客还包括《星战》大导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一家四口。

  据报阿汤已是第2次欣赏LOVE,再度捧场当然是为庆祝星妈生日,所以阿汤特别安排其母到后台,由杂技艺人亲自替她贺寿和送上生日礼物,逗得玛丽笑逐颜开。

  提起阿汤,早前有英国传媒报道,派拉蒙电影公司高层决定重金礼聘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接阿汤的棒续演《碟中谍4》,以保这面金漆招牌云云。

  不过,布拉德·皮特日前已经透过发言人代为否认,“完全是一派胡言”。(张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