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帕丽斯希尔顿参加慕尼黑啤酒节 爱上村姑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4:35 新浪娱乐
帕丽斯希尔顿参加慕尼黑啤酒节爱上村姑装(图)

帕丽斯-希尔顿爱上村姑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6日报道,帕丽斯·希尔顿对金黄色的巴伐利亚阿尔斯村姑装一见钟情,但它在阿尔卑斯山十分普遍。一到星期日上午,许多巴伐利亚女人就穿着这种服装前往教堂。

  希尔顿今年25岁,是美国社交名流、电视真人秀明星和有抱负的女歌手,炫耀一件从德国城市巴伐利亚买来的金黄色阿尔斯村姑装。这座城市因喝啤酒和一年一度的“慕尼黑
啤酒节”享誉世界。9月16日,这个盛大的节日隆重开始。在前往一个可以自由饮酒的大帐篷前,她对摄像师说:“我看见4件阿尔斯村姑装,就把它们都买了下来。”

  当其他妇女穿着最好的阿尔斯村姑装参加啤酒节时,希尔顿也穿上了一件。这种服装是阿尔卑斯山区居民的传统服装,有紧身背心、低衣领和宽大的短袖。希尔顿表示,她自己感到很满意,爱上了这座德国南部城市。她说:“我爱德国。

慕尼黑是世界上最棒的城市之一。”这是希尔顿第一次参加慕尼黑啤酒节。她的单曲《打开它(Turn It Up)》在《公告牌》杂志“热舞音乐排行榜”上排名第六。

  慕尼黑啤酒节的酒宴承办人希望为世界各地的来客提供160万加仑啤酒、50万个烤鸡和90头烤牛。大约有700名服务员和300名警察在这个节日里上班,它在10月3日结束。(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