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奥普拉对“竞选总统”事件表态 称律师反应过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5: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6日报道,帕特里克·克洛维自称是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的铁杆支持者,多年来一直劝说温弗瑞竞选总统,为此,他专门开设了一个网站,还拥有属于呼吁温弗瑞参加竞选活动的歌曲。可是一个月前,温弗瑞的律师给克洛维发去一封信,要求他从他的网站上把温弗瑞的照片全部清除。但是,直到25日她微笑的照片依然留在www.oprah08.net上。

  对于这场风波,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于25日正式表态。她表示,对于帕特里克·克洛维劝说她参加总统竞选,她的律师的反应有些过了。这位现年52岁的访谈节目主持人说:“我觉得这件事非常好。我的律师发出命令克洛维停止一切活动的信件是反应过度的表现,因为这真的是一件很荣幸的事。”

  温弗瑞还表示,律师们应该事先打电话和她商量一下,并认为应该由她自己给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克洛维打电话说明情况。温弗瑞为宣传电视节目《温弗瑞和朋友们》专门来到纽约,它于25日在XM卫星电视台上播放。为了开办她的新电视频道,她在2月和XM卫星通信公司签署了为期3年、总额达5500万美元的合同。在此之前,温弗瑞一直在制作全国性的脱口秀电视节目,还推出了《奥普拉杂志》。XM卫星电视台自称拥有700多万用户。(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