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脱口秀女王奥普拉竞选总统 铁杆拥趸力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6:04 新浪娱乐
脱口秀女王奥普拉竞选总统铁杆拥趸力劝(组图)

奥普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独立报》22日报道,美国著名的“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能成为主宰美国命运的第一公民吗?一个叫帕特里克·克洛维的奥普拉的铁杆支持者认为她有能力做到。克洛维已经发起一项运动,力劝奥普拉参加总统竞选。

  克洛维和他的“奥普拉竞选总统”大行动的难题是奥普拉好像并不关心此事,对从采访现场到美国总统办公室这一角色变换并没有表现出多大兴趣。她的律师也已经给克洛维发
去书信,要求他停止在活动中使用奥普拉的名字,同时要求他停止在《奥普拉竞选总统:竞选,奥普拉,竞选》一书中使用她的照片。

  克洛维今年69岁,以前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做过教师,他确信奥普拉具备成为一位出色总统的才能。他表示:“我认为如果她参加竞选就会改变美国的政治面貌和本质,美国将发生重大变化。她有非常强烈的怜悯之心,她能组织队伍,并能领导这支队伍。奥普拉是个多才多艺的人。她是个实干家。我们能从她为‘卡特里娜’飓风受害者所做的一切上看到这点。另外,你看看她对图书市场的影响就知道她的能力有多大了。她为一本书提出一条建议,结果几天后,这本书就成为《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第一名。从中不难看出,奥普拉是个非常具有影响力的人。”

  克洛维曾踊跃支持美国民主党候选人,他现在认为,只要形成一股支持奥普拉的足够大的风潮,就能说服她改变想法。他表示:“我们强烈呼吁在这个国家里挑选出一个合适的候选人。”奥普拉今年52岁,是美国著名的电视节目主持人。

  克洛维说他在自己组织的活动上已经花了6万多美元(约合3.2万英镑),而且这些都是他自己的钱。奥普拉竞选总统这听起来似乎有些不可思议,但或许这并不纯粹是个白日梦。

福克斯电视台在今年初完成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24%的人认为奥普拉会“成为一位好总统”,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阿诺德·施瓦辛格的支持率只有11%,参议员泰德·肯尼迪有23%,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则仅有11%。

  21日,奥普拉在芝加哥的哈波公司(Harpo)并没有发表任何评论。但是,她的律师却发给克洛维一封信。信上警告说:“奥普拉并没有赋予你用她的名字从事商业意图的权力,其中包括通过网站和免费电话出售你的书。如果你使用她的名字,就会使别人误以为哈波公司或奥普拉本人支持或认可这个网站、这个活动或这部书。但事实上,我们并不认可这些,也和你没有任何关系。”(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