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珍妮-杰克逊欲就“露乳”事件与贾斯汀和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9:20 新浪娱乐
珍妮-杰克逊欲就“露乳”事件与贾斯汀和解

珍妮-杰克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人物》杂志26日报道,自从2004年美国第38届橄榄球超级碗大赛中场演出中轰动一时的杰克逊露乳“丑闻”之后,珍妮·杰克逊就没有和贾斯汀·汀布莱克说过话,但是,25日,在“奥普拉·温弗雷脱口秀”中,她透露,她准备在有空的时候与他和解。

  40岁的杰克逊告诉温弗雷:“我们一直没有说过话,但是,我把他看作我的一个朋
友,我非常忠于我们的友谊,这份友谊对我来说很重要。他主动和我谈话,我想说的是,友谊对我非常重要,有些事情你不能对朋友做,在有空的时候,我会给他打电话。”

  当被问及是否在那件事后她是否觉得汀布莱克没有及时为她辩护,杰克逊回答说:“有一定的关系。”当时,在演出现场,汀布莱克在表演时撕破了珍妮·杰克逊的衣服,右边乳房整个呈现于百万观众面前。杰克逊的新专辑《20 Y.O.》26日发行。

  她觉得自己在超级碗大赛的表演后遭到猛烈批评是不公平的,汀布莱克似乎有同感,最近,他告诉MTV:“如果我能做什么就能弥补我当时没有意识到的,应该为她辩护的事情,我愿意承担,可能我的责任占10%。”然而,杰克逊表示,让她震惊的是那件事的审查力度,她认为这是一个意外,她说:“世界上更重要的事情有很多,我的乳房竟然成为焦点?对我来说这是没有意义的。”

  在杰克逊的生命中还有另外一个著名的男人,一个她一直没有联系的人——她的哥哥迈克尔,自从2005年6月迈克尔被指控猥亵儿童之后,兄妹俩人就不再说话,迈克尔曾在审讯中说道:“它让我付出了家庭的代价。”但是,她和迈克尔并不是彻底失去了联系,杰克逊说:“他和我妈妈保持联系,因此,我们知道他的一切。”

  杰克逊表示,在自己的个人生活方面,自从减掉60磅

脂肪,她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快乐。而且她发现自己爱上了5年的男友——导演杰曼·都普利,杰克逊表示,在
减肥
前,她曾得到了一个电影角色,她说:“我唯一感觉好的时候是我睡着的时候,因为我是躺在床上,但是,当我醒来后,我发现自己的脚踝一直肿着,我的膝盖受伤了。”后来,在每天的锻炼和严格的节食下,自己渐渐瘦了下来。

  至于都普利,杰克逊表示,他们之间是“无条件的相爱”她说:“非常有趣,因为有一些我甚至不认识的人走上前对我说:‘我们总是看到你微笑,但是,你的眼神中告诉我们,那不是发自内心的微笑,现在,我们看到你,你的眼睛闪烁着爱和幸福的光芒。’”34岁的都普利陪同杰克逊出现在播音室,他们表示,不久,他们将打算要一个孩子,杰克逊说:“我想要一个宝宝,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我想就在未来的某一天,我猜测已经为期不远了,我已经40岁了。”这对恋人因暗示他们计划不久结婚而搅翻了整个夏天的新闻,当温弗雷问及他们计划要一个孩子还是很多孩子,都普利开玩笑地说:“我们将制造一家杰克逊。 ”(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