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汤姆-克鲁斯婚期迟迟未定 各路谣言满天飞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8:45 金羊网-新快报
汤姆-克鲁斯婚期迟迟未定各路谣言满天飞舞

  ■新快报记者芷汀

  汤姆·克鲁斯的女友凯蒂·赫尔姆斯今年4月为“阿汤哥”生下了他们的女儿苏瑞,但现在凯蒂仍然名不正言不顺。尽管发言人三番五次公布了所谓的“婚讯”,但是具体时间却迟迟没有定下来。因此关于这对情侣的谣言满天飞。看来汤姆要平息谣言就得拿出实际行动了。

  谣言一:凯蒂生子逼婚

  有消息人士透露,婚礼很快会举行,因为“凯蒂逼婚”。据悉,凯蒂希望汤姆能够尽快娶她,并承诺说,一旦她有了“克鲁斯太太”的名份,她会再生一个孩子:“凯蒂喜欢当妈妈的感觉,她当然想再生一个,这样女儿就不孤单了,但是,她更想先成为汤姆的妻子,据称他们已经达成了协议。凯蒂将在婚后尽快再度怀孕,预计在今年年底前就能够有喜。”

  要说凯蒂这么想早点得到“阿汤哥”的明媒正娶也在情理当中,当他们两人拍拖时,“阿汤哥”就说要和她结婚,但现在女儿都快半岁了,她的身材也恢复了怀孕前的苗条状态,但“阿汤哥”却仍然没有尽快举办婚礼的意思,凯蒂的父母本来就对他们的未婚先生孩子有点不满,现在看到女儿迟迟没有名份,两位老人也开始催促凯蒂了。而现在凯蒂拿第二个孩子作为条件,“阿汤哥”只好先满足凯蒂的要求。

  谣言二:凯蒂不愿过门

  但是另外还有一个完全不同的版本,指凯蒂对“阿汤哥”没有信心,因此即使汤姆高调求婚、女儿都已经半岁了,她还迟迟不肯点头答应婚事。

  一直以来,凯蒂对“阿汤哥”的宗教信仰不甚苟同,这是其中的一个原因。而且两人拍拖至今,总被报道是汤姆在为自己的人气做宣传。据凯蒂的一个友人透露:“其实凯蒂并不是不相信汤姆,只不过当很多人都在说同样的话之后,她的信心也开始动摇了。”特别是在生下女儿苏瑞之后,因为汤姆的一些怪异行为让很多人都怀疑苏瑞的存在,这让凯蒂十分伤心,更加想考虑如果和汤姆结婚,会不会让她们母女也被冠以“怪异”的帽子。因此,凯蒂一直在拖时间,不肯那么轻易就答应汤姆的求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