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埃弗雷特《红地毯和香蕉皮》笔伐好莱坞(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1:39 新闻午报
埃弗雷特《红地毯和香蕉皮》笔伐好莱坞(附图)

47岁英国男演员鲁珀特·埃弗雷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热门影片《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中,饰演朱丽娅·罗伯茨好友、同性恋艺术家的47岁英国男演员鲁珀特·埃弗雷特在近日推出自传《红地毯和香蕉皮》。他坦言“早已厌倦了伪善而自大的电影工业,好莱坞的浮光掠影只是海市蜃楼,看似光鲜的名人生活也与其想象中的世界相去甚远”。日前,在伦敦召开的新书发布会上,埃弗雷特还犀利地指出,“唯利是图的影星大多被钱收买,从不吐露真言”。

  20世纪末“众生相”

  《红地毯和香蕉皮》计划于明年1月在美国上市,埃弗雷特已提前获得7位数的收入。该书堪称20世纪末的“众生相”,从伦敦、巴黎、纽约等大都市到圣·特鲁佩斯、洛杉矶月桂谷、迈阿密南部海滩,埃弗雷特以辛辣的笔调描写了许多名人轶事,其中包括安迪·沃霍尔、伊丽莎白.泰勒、奥森·韦尔斯、鲍勃·迪伦等诸多一线明星。在他的笔下,麦当娜“通体散发性感召唤”、朱丽娅·罗伯茨“漂亮却略显疯狂”,莎朗·斯通则“彻底精神错乱”。

  该书很大程度上是为了迎合八卦读者的口味,但同时也不失文采,其责任编辑安东尼娅.霍奇森表示:“这不是一本无聊跟风的名人书,作者的用意并非拿名人的隐私说事,而是关注名人头衔对他们的影响。”

  自述叛逆少年时期

  埃弗雷特曾凭借1984年的影片《同窗之爱》而名声大噪。作为一名公开的同性恋演员,埃弗雷特在书中也公布了自己的几段异性缘,包括和鲍勃.格尔多夫的妻子保拉·耶茨、法国女星比阿特丽斯.达勒、好莱坞女星苏珊.萨兰登等人的交往。

  除了记录对他人的评判,这本自传也充满了埃弗雷特的“自我批评”,他花了不少笔墨描写自己叛逆的少年时期,并坦言自己“曾就年龄、姓名和背景等所有问题欺瞒世人”。埃弗雷特表示,当他一心扎进娱乐圈后,却发现这片天地远不如想象中的“自由自在”,“这不过是一场华丽的冒险,对此我失望透顶,从来没有享受的感觉。我所喜欢的,应该是走出户外、去酒吧、去俱乐部,或者在大街上了无牵挂地闲逛。”

    “娱乐圈成大骗局”

  埃弗雷特表示,自己最欣赏的银幕偶像是马龙·白兰度、蒙哥马利·克利夫特和詹姆斯·迪恩等人,“从他们的眼神中可以看见丰富的阅历”。埃弗雷特还说:“在商业秀当道的今天,一切都变得愈发狂热、迅速、混沌及骇人。娱乐圈成了最大的骗局,我们各个‘忘乎所以地陶醉其中’,几乎无法再看见其他的任何事物。在

娱乐新闻中,唯一长盛不衰的话题就是珍妮弗·洛佩茨的臀部。”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