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温斯莱特不怕床戏怕当恶妈 夫妇轮流带孩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0:51 东方早报
温斯莱特不怕床戏怕当恶妈夫妇轮流带孩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凯特·温斯莱特从不羞于在镜头前宽衣解带,而这一次为拍摄《身为人母》,她贡献了演艺生涯中尺度最大的演出。但是谈到裸露戏,她却备感紧张,因为与导演丈夫萨姆·门德斯生育了两个孩子的她身上如今有了妊娠纹。

  谈身体有妊娠纹也可以很美

  温斯莱特这次在《身为人母》中洗尽铅华扮演平凡的母亲莎拉,带着女儿到社区运动场游玩的她邂逅了帕特里克·威尔逊扮演的另一个父亲。32岁的温斯莱特承认直到开拍前的最后一分钟,她还在犹豫,“对我来说做真实的自我很重要,我有妊娠纹,我并不完美。女明星在电影里都很完美,她们都有保持美丽的秘诀,这些让我觉得很可笑,因为我们都是普通人。拍这幕戏让我非常非常紧张,但我同时知道,这是剧情的重要组成部分,于是我对自己说,‘你在扮演一个母亲,所以你的身体并不该每个部分都很完美,又有谁是完美的呢?’”

  为了不让男演员帕特里克·威尔逊尴尬,导演托德·菲尔德让所有工作人员离开了拍摄现场,自己来执掌摄像机。温斯莱特说:“我不会说拍这段戏很好玩,但这幕戏在情感上很动人,穿不穿衣服是次要的。其实我觉得这些镜头很美,拍得很有品位。”

  从《泰坦尼克号》一炮而红以来,温斯莱特的体重就一直是八卦小报热衷的话题,尽管过去也曾为此困扰,现在她已经习惯了,“第一次听到大家讨论我的身材时我很震惊,因为我从没觉得自己体重超重。不过对我来说过健康的生活很重要,现在也有人视我为行为榜样,我很感激。”

  谈为母之道与门德斯轮流带孩子

  扮演这个角色,比床戏和裸戏更让凯特害怕的是:莎拉是个不负责任的母亲。“我扮演的这个人物不是一个好母亲,不太关心女儿,这让我很难受。尽管我不需要表现得很凶,只需要很冷淡,但仅仅这样就很难了,因为我不是那样的人,而且很喜欢扮演我女儿的小姑娘。”

  在多伦多拍摄这部新片时,温斯莱特和丈夫门德斯以及两个孩子暂别了一段时间。她透露了夫妇俩带孩子、工作两不误的秘诀:“我们俩轮流出去工作,这样就总是有一个人在家照看孩子。这真的是种奢侈,大多数父母每天都在外工作,所以我们很幸运能身处现在的位置。”

  这个角色也让温斯莱特回想起了一段不太愉快的过往:2001年她和第一任丈夫吉姆·斯莱普莱顿离婚。“我觉得我们都经历过一些相同的事———我们都想从生活中得到更多的东西,哪怕不知道到底要什么。而这也就是影片最真实的地方。我以前结过婚,婚姻失败了,这不是什么秘密。没有经历过的事,你很难事先想好出路。”

  温斯莱特参演的《国王班底》刚刚上映,而她和卡梅伦·迪亚茨合作的浪漫喜剧《假日》也将于圣诞节登陆影院。工作之余,温斯莱特说她还有个特别的“私人计划”要完成———“我肯定还想要更多孩子。”余奇/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