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斯佳丽-约翰逊获君子杂志选为最性感女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9:59 中国新闻网

  

斯佳丽-约翰逊获君子杂志选为最性感女人(图)
 斯佳丽·约翰逊。(资料图)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最新一期《君子》杂志(Esquire)公布,二十一岁的好莱坞新生代女星斯佳丽·约翰逊荣获《最性感女人》头衔。斯佳丽·约翰逊今年稍早也获得《男人帮》(FHM)杂志读者票选,赢得《一百位全球最性感女人》排行榜冠军。

  曾主演《爱情不用翻译》、《爱情决胜点》等片的斯佳丽·约翰逊,成为十一月号《君子》杂志封面人物,赢得《最性感女人》头衔。内文当中则附有长篇专访。

  这位女星在接受《君子》杂志访问时说,与其因为性感象征受到喜爱,她宁可选择个人特质受人景仰。

  今年三月底,斯佳丽·约翰逊也在《男人帮》杂志举办的《一百位全球最性感女人》读者票选中,击败赫蕾贝莉、网坛女将莎拉波娃等对手而荣登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