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哈里王子女友跻身“最有实力的金发一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21:23 新浪娱乐
哈里王子女友跻身“最有实力的金发一族”(图)

哈里女友切尔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9日报道,哈里王子女友切尔西·戴维成功跻身“世界上最有实力的金发一族”之列,在这个由《艺术家》杂志推出的排行榜上,20岁的南非女孩切尔西的影响力仅次于媒体显要伊丽莎白·默多克。榜上的其他人还包括西耶娜·米勒、卡米拉·帕克·鲍勒斯和阿布拉莫维奇的爱妻爱丽娜·阿布拉莫维奇。

  《艺术家》杂志将切尔西称之为“新王室面孔”,杂志写道:“起先,她只是一名
稍有姿色的南非上流社会女子,但是,不久,切尔西就证明了她具有两项资产,美丽娇容和出色的社交能力。很快,社会上就孕育出了新一代‘切尔西女孩’,从女孩乐团到英国《德布雷特英国贵族年鉴》的‘当今名人传记’都少不了切尔西的踪迹。”

  鲁珀特的女儿伊丽莎白?

默多克高居榜首,她被称为“终极董事级金发女郎”,位于切尔西之后的是服装零售大亨菲利普·格林的妻子克里斯蒂娜,她是英国最富有的金发女郎,她在格林的阿卡狄亚帝国拥有12亿英镑的股息。英国著名的工程机械制造公司亿万富翁安东尼的妻子卡罗尔·巴姆福德位居第4。第5名是19岁的莉莉·唐纳德森,英国新生代超级模特,她拥有凯特·摩丝的所有砝码,但是,没有凯特·摩丝的恶习。卡米拉·帕克·鲍勒斯位居第6, 杂志写道:“她是金发人士总能够得到他们最终想要的东西的一个活生生的证据。”这里指的是她与威尔士亲王的夫妻关系。杂志写道:“少女时卡米拉
性感
、健康,是一个快乐的金发女郎,她的狗更多的是黄色拉布拉多猎狗,而不是阿富汗猎犬。”

  西耶娜·米勒因她的时尚偶像地位排名第7,排名第8的是排行榜前10名中唯一的金发男子——英国流行乐队杜兰杜兰的尼克·罗德斯,《艺术家》杂志称他“流行漩涡中心的一个俊酷而高深莫测的人物,也是伦敦社交宾客中最受欢迎的人。”威斯敏斯特公爵的妻子纳塔莉娅之后是爱丽娜·阿布拉莫维奇,她可能是榜上地理位置最遥远的金发女郎,这名前苏联民航总局的女主人先嫁给了俄罗斯亿万富翁阿布拉莫维奇。戈登·拉姆奇、扎拉·菲利普斯和大卫·贝克汉姆也荣登榜上前25名。该排行榜刊登于12日发行的11月号《艺术家》杂志上。杂志写道:“金色是成功的颜色,金发人士唯一感兴趣的就是成功。”这部社会圣经还列出了“声名狼藉的金发者”,包括英国女主持乌尔里卡·约翰逊、帕丽斯·希尔顿皮奇丝·格尔多夫。

  “最有实力的金发一族”前十名排名如下:伊丽莎白?默多克、切尔西·戴维、克利斯蒂娜·格林、卡罗尔·巴姆福德、莉莉·唐纳德森、卡米拉·帕克·鲍勒斯、西耶娜·米勒、尼克·罗德斯、纳塔莉娅·威斯敏斯特和爱丽娜·阿布拉莫维奇。(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