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妮斯顿男友与金发女拥吻 情路再遇挫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1:55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男友与金发女拥吻情路再遇挫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热门情景剧《六人行》中扮演瑞秋的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这两年的情路的确是挫折不断,先是被前夫布拉德-皮特抛弃,皮特现在和新欢安吉莉娜-茱莉已经有了孩子,一家人其乐融融,根本不顾安妮斯顿的死活,然后安妮斯顿新确定恋爱关系的男友、好莱坞男星文斯-沃恩最近又被曝与一个金发美女当众热吻,看来37岁的安妮斯顿想再嫁当人妇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沃恩是在抵达伦敦之后被人看到在一家酒吧里和上述美女亲热的,当时沃恩一下飞机就急着去见这个美女,连他的T恤上有个污点而且牛仔裤的拉链都没有系好也没注意到。看来沃恩是对这个女郎太牵肠挂肚了。

  当旁边的人注意到沃恩的衣着时都觉得很奇怪,但他本人却是旁若无人地与美女亲吻,这时的他显然已经将安妮斯顿的模样抛到了脑后。

  此前有关沃恩和安妮斯顿将举行婚礼的消息很多,但看来计划赶不上变化,沃恩这么快就有了新的意中人,安妮斯顿也只好另寻新爱了,安妮斯顿的朋友透露,沃恩与安妮斯顿拍拖期间也总是喜欢打电脑游戏和看球赛,真正与安妮斯顿谈情说爱的时间并不多,看来,人到中年再谈恋爱的确是需要务实一点,而不能象“瑞秋”那样天真了,这也许是现在的安妮斯顿不得不面对的现实。(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