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贝首被夺广告代言 性感班德拉斯取而代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4:23 新浪娱乐
小贝首被夺广告代言性感班德拉斯取而代之(图)

小贝夫妇亮相威尼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万人迷”贝克汉姆在德国世界杯上状态不佳,而且因为身体严重脱水竟然在赛场上就当众呕吐,被换下场后也是泪流如雨,昔日巨星偶像的地位受到了严峻挑战。世界杯后,小贝主动辞去了英格兰场上队长的职务,随后英格兰新帅麦克拉伦也将他排除在了国家队大名单之外。尽管就整体商业价值而言,小贝仍然是足球圈里的老大,但近日世界知名的“警察”牌太阳镜公司却宣布,提前终止和小贝的代言合同,由西班牙男影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接替他担任代言人,这可以说是小贝的品牌有史以来首次遭到重创。

  过去6年里,小贝从这个代言合同中每年都能够得到100万英镑的收入,而这次该商家却表示,小贝在

世界杯之后的商业影响力已经大不如前,所以决定更换代言人。其实小贝的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看来“警察”牌太阳镜公司这次是下了狠心,消息人士透露,在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被葡萄牙队淘汰出局时,公司方面就开始酝酿撤换小贝了,“班德拉斯的形象较之小贝更有男人味,而且由他代言会更吸引美国消费者,小贝这几年的确是为商家做了很多贡献,但商场如战场,一旦一个代言人的商业价值下跌,他就将不可避免地面临被撤下的结局”。

  小贝的发言人则解释说,是小贝不愿再和“警察”牌太阳镜公司合作,因为他想推出自己品牌的太阳镜,“小贝主动不再续约,毕竟这点代言费对他也不算什么。而且他以后还可以推出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太阳镜,难道只有商家可以炒掉代言人,就不能代言人抛弃商家”?

  看来,小贝的发言人是想极力挽回小贝的面子,之前也有消息称,吉列剃刀公司也准备用阿什利-科尔来换掉小贝,但这个消息现在还没有得到证实。小贝的其他广告代言包括与摩托罗拉、

阿迪达斯以及百事可乐的合作,另外他的足球学校也和多个知名厂商有广告合作业务。(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