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贝克汉姆遭遇卸磨杀驴 队长让位再被广告商抛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6:08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遭遇卸磨杀驴队长让位再被广告商抛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日报道,这是贝克汉姆曾竭尽全力想避免的结果——但是随着他不再担任英格兰足球队队长,甚至失去他在国家队多年打拼的一席之地,贝克汉姆的品牌效应开始减退的命运也就成为必然。

  11日晚,小贝作为意大利宝丽斯(Police)太阳眼镜形象代言人的合同被中止,取而代之的是西班牙大牌电影明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自他在英格兰队落选后,这是第一个将
他的广告从路边广告牌上摘下的事件。宝丽斯品牌在过去的6年中已经支付给贝克汉姆100万英镑的酬金,该公司的消息人士称,世界杯后他的影响力变得越来越小。

  贝克汉姆与宝丽斯的合同在上个月已经到期。然而,据此公司的重要消息人士透露,7月份在世界杯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英格兰对阵葡萄牙队惨遭失败,无缘世界四强,这让他的名声大受影响。宝丽斯的消息人士说:“这个合同在9月15日结束。但在有望赢得世界杯的时候,是大卫的提前离场导致了英格兰队惨遭失败。如果比赛胜利,他将成为更加令世人瞩目的名人。”

  英格兰队在与葡萄牙队的点球决胜中被淘汰出局。比赛中贝克汉姆因伤提前离场,但他称,自己当时非常希望能继续留在绿茵场上与队友并肩战斗。他在第二天辞去了英格兰队队长一职,之后就接二连三的霉运不断,先是落选国家队,最近又跌出

皇家马德里一队。宝丽斯的消息人士说:“安东尼奥被认为是更好的人选。我们希望能通过他将这个品牌打入美国。毫无疑问,贝克汉姆为宝丽斯做了很多,但显而易见,世界杯后他的影响力在逐日下降。”

  要想这个品牌能在美国占有一席之地,贝克汉姆显然不是宝丽斯要寻找的具有足够影响力的大腕名人,这个结果也预示着他与妻子维多利亚舒适安逸的生活也会大打折扣。维多利亚最近正设法以一名“电视时尚教母”的身份进军美国,她已打算不再事事都依附于汤姆·克鲁斯的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决心让大西洋沿岸的众多观众更好地熟悉她。

  11日晚,声称贝克汉姆被抛弃的消息中夹杂着各种风言风语。有的说,宣布与宝丽斯解除合同是他自己的决定。他们还称,是他撕毁了这次交易,因为这个合同阻碍他将自己的太阳镜系列投放市场,这是他现在正在着手的计划。大卫选择不再续约,因为这个品牌从来都不是他重要的收入来源,他的新合作伙伴已经打入海外市场,它与小贝建立的长期合作关系才是他的重要收入来源。宝丽斯永远只会做一些低水平的安排,总是妨碍他做其他的事情,例如,将他自己的太阳镜系列投放市场或与其他厂商合作。但结束这一关系还是要进行一番商谈的,尽管并没有什么意义。每一个人都会认为,合作关系的结束是这个品牌抛弃了这位名人,但事实正好相反。可能宝丽斯说是它抛弃了大卫更合适,但这并不是事实。

  针对此事,贝克汉姆的发言人说:“与宝丽斯的合作非常成功,但是双方都想尝试着作出新选择。”上个月有报道称,贝克汉姆将失去他作为吉列品牌男代言人的角色,但11日晚他的发言人断然否定了此事。“合同不会一帆风顺地在下一年继续维持下去——这种说法多么荒唐可笑。”目前,贝克汉姆与摩托罗拉、

阿迪达斯、吉列和百事可乐保持着合作关系。他的足球学院还分别与大众、阿迪达斯和摩托罗拉有业务往来。(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