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贝克汉姆遭广告商放弃 被炒鱿鱼但依然嘴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47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遭广告商放弃被炒鱿鱼但依然嘴硬(图)

贝克汉姆(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贝克汉姆一直是太阳眼镜品牌Police的代言人,但随着足球事业走下坡,广告商决定放弃他,但贝克汉姆则声称是自己不再续约。

  自贝克汉姆被英格兰领队麦卡伦弃用,连商业价值亦一落千丈。担任代言人6年的贝克汉姆,最终被该品牌放弃,改以拉丁情圣安东尼奥-班达拉斯出任新代言人,品牌的消息人士表示:“合约其实在9月中就满了,因为英格兰在世界杯出局,加上近期有很多不利贝克汉
姆的新闻,我们决定换另一个在世界各地更具吸引力的代言人。安东尼奥比贝克汉姆更有男人味,品牌亦希望找一个美国观众更熟悉的代言人。世界杯之后,贝克汉姆的商业价值很明显跌了!”虽然贝克汉姆太太Victoria高调与女星凯蒂-赫尔姆斯双双出现,但似乎无助提升老公在美国的知名度。

  出自家品牌对撼

  不过贝克汉姆否认被放弃,指出是自己主动结束宾主关系。贝克汉姆的消息人士指因为有约在身,阻碍他推出自家品牌的太阳眼镜或与其他品牌合作,Police宣称放弃贝克汉姆是让自己下台阶。另有消息指剃须用品品牌吉列亦有意放弃贝克汉姆,其发言人则作出否认。

  另外,为Victoria及其前辣妹队友Geri接生的著名妇产科医生将于两年后退休,因此两人希望在名医退休前再生一胎。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