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朱丽抨击西方国家 称对难民的同情是个耻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5:09 新浪娱乐
朱丽抨击西方国家称对难民的同情是个耻辱(图)

朱丽在《勇敢的心》中的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3日报道,安吉丽娜-朱丽表示,她对难民在富有国家里被变成帮别人赢得选举或卖报纸的角色感到吃惊。这位奥斯卡奖得主和联合国亲善大使还说,更糟的是在西方国家这些人好像得不到应有的照顾。

  朱丽在《难民》杂志上的一篇文章中说:“这样富有的社会,我们竟然找不到适当照顾那些难民家庭的好方法,这真的是个丑闻。”这份季刊由联合国难民机构出版。她表示
,60年前,欧洲人曾经面对由第二次世界大战带来的4000万难民,如今又出现新一轮难民潮。他们却对这些难民不管不顾。朱丽批评了美国人和澳大利亚人并没有改善那些冒死移民他们国家的移民的条件。

  朱丽说:“我们会把绷带绑在最严重的伤口上,因为它们看上去有点难看。”甚至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也有难处,为了完成每年帮助2000万难民的计划,不得不想尽办法筹款。她表示:“像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帮助重建一个支离破碎的国家,例如安哥拉、塞拉利昂、利比里亚和苏丹南部等,这些机构筹集几千万美元不该这么难。”

  朱丽自2001年担任亲善大使以来已经完成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的30项任务,她对今年初《难民》杂志公布的一张照片表示震惊:一对夫妇在海滩上晒太阳,一个黑人被海水冲走,但那对夫妇对此无动于衷。朱丽说:“他们在那么近的海滩上竟然看不到这一残酷现实。包括我在内,我们都象这对夫妇一样,坐在海滩的太阳伞下,故意盯着大海,而看不到身边发生的悲剧。”(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