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好莱坞最性感美女斯嘉丽-约翰森真会红杏出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21:22 新浪娱乐
好莱坞最性感美女斯嘉丽-约翰森真会红杏出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上个月,当这位一头金发的年轻女子走下光彩照人的T型台,逐渐消失在一场时装秀的黑色浪漫中,坐在前面豪华包厢的各界名人只微微对她瞥了一眼。她未施粉黛,衣着宽松的帆布短裤,在时装秀期间,她自始至终悄无声息坐在座位上,她的到来和离场并未引起人们的注意。那些故意对她不理不睬的人未注意到,她就是美国《君子》杂志本月刚刚投票选出的“在世第一性感美女”,这对该年轻女子而言似乎也无所谓。因为当她没有坦胸露乳现身烧烤宴会,正如她在最新影片《黑色大红花》的表现一样
,或者身着华丽礼服走在红地毯上时,斯嘉丽·约翰森更喜欢享受那种不被他人过多关注的平常人的生活。

  21岁芳龄的斯嘉丽行事古怪,令人捉摸不透。本周,斯嘉丽承认她每年都要做两次

艾滋病
病毒
测试,这一不同寻常的举动立即成为各大报纸的头版新闻。目前尚不清楚同约翰森小姐相处18个月的现任男友、《黑色大丽花》的主演乔什·哈奈特是否知道此事。但斯嘉丽看上去并不为自己的这番表白感到丝毫尴尬。她性感的嘴唇和令人浮想联翩的美体还曾被喷在B52轰炸机的两侧。斯嘉丽在接受美国杂志《Allure》采访时说:“接受性病检查是体面的人必须做的事儿。我的确认为,从某种程度讲,我们就是动物,因此,出于本能,我们需要繁衍后代。不过,我的想法可谓是,当我展开一段新恋情时,让我保持一夫一妻制的生活方式的确很难。一个人必须要有社会责任感,接受性病检查也是作为一个堂堂正正的人必须做的事情。不愿这么做的人反而令人厌恶。这类人太不负责任了。同我留给大家的普遍印象恰恰相反,我绝对不是那种不三不四的女人。这似乎是外界对我的一种误解,认为我在对待性的问题上有些随便。但这并不是说,我对性持保守态度。”

  斯嘉丽的确思想开放,所以,传出她在马蒙城堡酒店电梯里同波多黎各影星本尼西奥·德尔·托罗激情一刻的绯闻也就不足为奇了。本尼西奥·德尔·托罗曾在创下票房纪录的好莱坞巨作《泰坦尼克号》中有过精彩表演。在奥斯卡颁奖舞会开始之前,斯嘉丽莫名其妙地承认,这次邂逅“非常不卫生”。斯嘉丽因在《迷失东京》中可圈可点的表演而迅速蹿红。她同时还是各种有关性话题的主角,据说曾有人看见她在公开场合亲吻一名女子。不过,斯嘉丽坚持称自己是清白的,威胁将对任何宣称她是同性恋的人诉诸法律。

  不过,斯嘉丽·约翰森的感情生活也并非总是一帆风顺。她同好莱坞男星帕特里克·威尔森和杰瑞德·莱托的恋情都颇为高调,但这两段恋情均半路夭折,无果而终。另外,她现在与主演过《珍珠港》的男星哈奈特的感情进展顺利,甚至一度发展到谈婚论嫁的地步。据说,哈奈特曾邀请斯嘉丽放弃在纽约的生活,搬到好莱坞同他双宿双飞。但斯嘉丽坚持不会离家人太远,因此不愿离开纽约,好莱坞消息人士称,这使得斯嘉丽只得放弃同哈奈特的关系。此外,她还同其他几位名人闹出过绯闻。据报道,去年在伦敦拍摄伍迪·艾伦的《赛末点》时,斯嘉丽同肯特郡迈克尔亲王声名狼藉的儿子弗雷迪·温莎关系密切。另外,据说她同英国流行乐队Hard-Fi的主唱理查德-阿彻仍关系暧昧。鉴于斯嘉丽本周承认不会遵守传统的一夫一妻制生活方式,所有这一切都为潇洒英俊的哈奈特敲响了警钟。

  在谈到现男友哈奈特时,斯嘉丽说:“他非常可爱,是一个不错的男孩,也是一个十分出色的人,我觉得自己很幸运,也非常高兴。”这似乎有点谦虚,尤其是哈奈特比她年长7岁。斯嘉丽也毫不讳言她对“老男人们”的吸引力,她曾坚持只同30岁以上的男人约会。她说:“年龄大的男人更懂得女人,他们通常更会讨女人的欢心。”其中一位曾被斯嘉丽迷得神魂颠倒的老男人就是伍迪·艾伦,她曾在后者导演的两部片子中担纲主演。伍迪·艾伦对斯嘉丽始终赞不绝口,他说,斯嘉丽是上帝造就的“尤物”,“其性感无人匹敌”,据《赛末点》的英国工作人员透露,在拍摄这部惊险片期间,伍迪对斯嘉丽的痴迷程度已达到一种相当不健康的地步。一位知情人说:“在拍摄一个场景时,伍迪不时试图让斯嘉丽按照他想象的方式将衣服脱掉,但斯嘉丽更坚持自己的想法。这几乎成了他们茶余饭后的笑料。事实上,斯嘉丽已完全将伍迪掌控在自己手中。

  不过想一想斯嘉丽年仅7岁就踏入影视圈,人们对她所炼就的这般高超手腕也就不足为奇了。斯嘉丽生于纽约,家中兄妹4人。母亲是犹太裔制片人,父亲是丹麦裔建筑师。14岁时,斯嘉丽即获得大导演罗伯特-雷德福的青睐,邀她在其新片《马语者》中扮演女主角克丽思汀-司科特-托马斯的女儿。正是在斯嘉丽的母亲梅勒妮·约翰森的严厉训导和鞭笞下,她才最终成为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当红女星。斯嘉丽的名字来自于《乱世佳人》的女主人公郝思嘉。同样,正是在身兼其经纪人的母亲帮助下,斯嘉丽才得以签下多个利润可观的代言合同,包括同巴黎欧莱雅达成的价值300万英镑的合同。这使得她可以无忧无虑继续着自己的奢华生活,斯嘉丽在纽约拥有一栋价值300万英镑的豪宅。斯嘉丽所一贯坚持的性感路线让一位影评人对她在《黑色大丽花》中的表演持保留态度,这位影评人认为她玲珑有致的完美身材分散了观众对影片本身的注意力。斯嘉丽在《黑色大丽花》中饰演一位20世纪40年代的荡妇。

  在一个争相追求骨感美的演艺界,斯嘉丽的出现给人们带来一缕清新空气。上个月她对一位记者说:“作为一个女人,我对自己所拥有的性感十分满意。我想,自己与生俱来拥有几方面优点,我会将这些优点发挥得淋漓尽致。我身材优美,曲线玲珑。我能拥有这么多美好的东西,这令我感到很幸运。”

  斯嘉丽所取得的巨大成功不可避免地招致各种不利于她的传言,并最终导致她同安德鲁·劳埃德-韦伯产生激烈摩擦。这位当代音乐剧大师本已决定邀斯嘉丽在经典音乐剧《音乐之声》中出演主角玛丽亚。而斯嘉丽也已排出档期,准备迎接挑战,但劳埃德-韦伯后来却通过英国广播公司真人秀节目《你如何解决像玛丽娅这样的问题》海选玛丽娅一角。据说,斯嘉丽对自己被他人用来炒作的做法异常恼火,她已授权自己的发言人对此进行了严厉谴责。

  斯嘉丽说:“有关参加这一真人秀节目的谈判早在一年前就已展开。为什么斯嘉丽的名字现在会上了报纸,且又是在他们已经决定了之后很长时间,在劳埃德-韦伯正试图宣传他的真人秀节目之时?”同一位在好莱坞如此有影响力的大腕级人物交恶或许并非是年轻女演员的明智之举,即便是斯嘉丽小姐。不过,她的态度显然异常坚决。斯嘉丽透露,去年,她同英国演员伊万·麦格雷格主演的影片《孤岛》遭遇票房惨败,原因是该片导演迈克尔·贝竟然不为她设置裸戏镜头。以斯嘉丽的此番个性,在好莱坞这般尔虞我诈的大染缸有人准备出手搞臭她也没什么大惊小怪的了。

  一位正与斯嘉丽商谈一项合作计划的好莱坞编剧对《邮报》说:“在这几年间,我亲眼看到最初她身上所散发的自然魅力正逐渐消退。这不能不令人感到悲伤,我想她已陷于一个自我欣赏的陷阱。当她高高在上时——斯嘉丽是一位出色的演员,一切都还不错,即便如此,她也应该意识到,在好莱坞,人们可都很健忘,尤其是当某人的事业正在走下坡路时。”(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