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国电影学院奖 乔治-克鲁尼获奖众星捧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4: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电影学院奖乔治-克鲁尼获奖众星捧月(图)
乔治·克鲁尼

  第21届美国电影学院年度颁奖礼前晚举行,乔治·克鲁尼喜获本届的成就奖。当晚到场祝贺克鲁尼的名人甚多,包括大导演奥利弗·斯通、《花花公子》老板、墨西哥女星萨尔玛·海耶克以及琳达赛·罗翰等。

  当晚在场明星众多,向来爱出风头的琳达赛自然要想办法博出位。于是便决定与布鲁斯·威利斯的女儿玩“断背”,当场来个嘴对嘴亲吻,果然成功吸引在场记者拍照,并抢去主角克鲁尼不少风头!

  不过,当颁奖礼正式开始后,众人的焦点还是放回克鲁尼身上。美国电影学院主席称赞克鲁尼是个博学多才的艺人:“他实在才华洋溢,并在短时间内证明自己无论担任演员、导演、编剧及监制都非常出色,其作品娱乐性及政治性并重,我们很高兴能颁奖给他!”

  颁奖礼由《绿里奇迹》女星宝妮·亨特主持,朱莉娅·罗伯茨担任颁奖嘉宾。罗伯茨曾在《十二罗汉》中与克鲁尼合作。颁奖礼上播出了不少克鲁尼的陈年片段及照片,借以表扬他对影坛的贡献。(王尚)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