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领养单亲儿童 马拉维男孩首度走出非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57 新浪娱乐
麦当娜领养单亲儿童马拉维男孩首度走出非洲

麦当娜在给孩子读她写的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7日报道,当地时间16日,麦当娜和她的丈夫想要收养的马拉维1岁男孩终于动身前往英国。他们先是乘坐包机飞往南非,然后再乘定期航班回伦敦麦当娜的家中。

  马拉维机场移民办公室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因为并没有授权他向媒体发布消息)的官员表示,男孩叫大卫-班达,他由两名英国人和两名美国人陪伴。其中一名美国人是保姆。
妇女带着男孩经由约翰内斯堡国际机场登机前往伦敦,3名男保镖竭力阻止记者拍男孩的照片,男孩的面部被那名女士用手遮挡着。麦当娜的发言人利兹-罗森伯格在纽约发表声明,她说,16日,男孩得到了护照和签证,她表示,麦当娜一家希望不久能和男孩重聚。罗森伯格说:“她尽力不让这件事成为一项公众话题。我认为,她不想将整件事曝光媒体。”

  16日,人权组织要求马拉维法院对麦当娜收养非洲南部

艾滋病家庭孤儿的裁决进行复查,他们表示,他们想要确保,曾经资助过非洲的麦当娜不会对儿童的保护规范置之不理,麦当娜曾慈善出资参与了可容纳4000名孤儿的孤儿院的建设。12日,马拉维高级法院认可了麦当娜和她的丈夫盖伊-里奇的初步收养计划,即使法律要求养父母要在非洲住一年的时间,以便社会福利官员调查他们看护孩子的能力。

  罗森伯格表示,麦当娜夫妇会临时看护大卫18个月,然后,马拉维法院依照它的惯例进行评价。16日早些时候,负责儿童收养的当地儿童保护协会“儿童之眼”的博尼费斯-曼德勒告诉美联社:“似乎法院是因为麦当娜的财富而下定决心,但是,好父母不能用钱来衡量,而是照顾、真心关怀,是爱。”他表示,他的组织没有必要反对这次收养,但是,想要确保,收养必须遵循当地的法律。(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