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接养子享天伦 为落实领养披露夫妻性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7:43 新浪娱乐
麦当娜接养子享天伦为落实领养披露夫妻性生活

麦当娜在非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麦当娜收养的男婴David,已乘坐飞机飞抵英国,与麦当娜一家团聚,然而儿童及人权组织仍极力争取推翻准许她收养的决定,“母子”二人有可能随时被迫分离!

  据马拉维入境处一名官员透露,David前天乘坐包机离开,同行还有保母及麦当娜的保镖,他们途经南非前往英国,在南非转机时,一名白人女子抱着David,但保镖阻止记者拍照。

  David昨天在机场现身时,从头到脚均被灰色外套遮盖,而David十分乖巧,没有因面对陌生环境而闹别扭。警员其后护送他们登车离开,车辆直驶入麦当娜伦敦寓所的停车场,大批记者早在她的屋外守候。麦当娜的发言人也证实夫妇二人获准暂时收养David 18个月,期间需要接受评估。

  为David公开性生活

  虽然David已离开家乡,但反对破例准许娜姐收养的组织仍未肯罢休,一名代表人权及儿童组织的律师表示,他们在前天申请要求司法复核,如果法庭发出禁制令,David随时要飞回马拉维,亦有网友留言指责麦当娜带走David的做法不当。然而马拉维政府仍力撑麦当娜,指她早已申请收养,她到马拉维只是签名落实。David的生父Yohane更指责人权组织多管闲事:“我是他的爸爸,我都没问题,他们是不是妒忌呀?”

  另外,麦当娜与夫婿盖-里奇需要接受英国的社工家访两小时,并要披露两人的关系、病历及性生活。

  现年47岁的麦当娜和丈夫盖-里奇都十分喜欢孩子。尽管,麦当娜已是两个孩子(9岁的女儿露迪斯和5岁的儿子罗科)的母亲,但她仍然不满足。他们从7月份开始准备领养一个孩子,期间还向好友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茱莉询问了有关领养孩子的事宜。另外,他们还雇佣了布拉德-皮特的专门律师。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