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妮可为老公弃拍王家卫《来自上海的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1:14 中国新闻网

  

传妮可为老公弃拍王家卫《来自上海的女人》
妮可基曼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8日电 妮可基曼跟华裔名导真的没缘分。几年前,妮可基曼与李安曾洽
谈新片《柏林日记》,但最后却无疾而终;如今,这位女星与香港名导王家卫洽商多时的新片《来自上海的女人》也可能告吹。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妮可基曼日昨在第1届罗马影展上,被问及与王家卫的新片计划时透露,因不想与新婚老公奇斯厄本分离太久,她已决定放弃《来》片的拍摄计划。

  妮可基曼日昨前往罗马影展为主演的开幕片《皮相猎人》做宣传,她在片中饰演自杀女摄影师黛安娜亚布斯,外界看好她有机会再度入围明年初的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昨日知名电影网站IMDB上有网友爆料,妮可基曼在罗马公开表示,因不愿离开老公奇斯厄本,前去中国拍摄《来自上海的女人》,她已决定放弃与王家卫合作的难得机会。

  对此,王家卫的泽东台湾分公司经理陈宝旭低调表示,截至目前,他们并未获悉此一讯息,而《来》片的筹拍作业,也依旧持续进行中,至于妮可基曼和王家卫之前是否已正式签约?她则表示并不清楚。

  据悉,妮可基曼以老公为借口,不拍《来》片,但她明年的新片片约还是排得满满的,除了魔幻巨片《黄金罗盘》外,她也将与休杰克曼合拍巴兹鲁曼的澳洲版《乱世佳人》。

  据了解,《来》片开拍日期一延再延,王家卫今年更决定先进军好莱坞,执导第一部英语发音的电影《草莓之夜》,由裘德洛、诺拉琼斯等人主演,外界对《来》片未来能否顺利开拍,多持保留的态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