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保罗麦卡特尼被曝虐妻 禁止妻子母乳喂宝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保罗麦卡特尼被曝虐妻禁止妻子母乳喂宝宝(图)
资深摇滚艺人保罗.麦卡特尼。(资料图)

  中新网10月19日电 英国前披头士合唱团团员保罗.麦卡特尼与结婚四年的妻子希瑟·米尔斯希瑟·米尔斯的离婚官司,爆出新丑闻。媒体引述离婚官司文件,指出海瑟控告麦卡特尼曾殴打虐待她,并指他有吸毒,麦卡特尼今天晚间以官司正在进行中不便评论,但为了他的清誉,誓言一定会捍卫到底。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包括英国“每日邮报”在内的许多报纸,今天最大的娱乐圈消息,就是他们宣称拿到一份据称前

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的分居妻子希瑟·米尔斯,向法院提交的证供,证词里细述保罗.麦卡特尼如何虐待她,对她施暴;证词中并指称,保罗.麦卡特尼不但嗑药,还是个酒鬼。

  英国报纸所披露的这份证词,简直是一份“虐妻家暴大全”,报道引述,保罗.麦卡特尼曾经不断殴打希瑟·米尔斯,还曾经用一个破了的酒杯攻击她,并且也对她饱以老拳,让她大量出血;掐她脖子,让她差点儿窒息,在她怀孕洗澡时,推她进浴缸;不只如此,在她生完孩子之后,麦卡特尼还不准她用母乳喂宝宝,原因竟然是因为麦卡特尼认为,希瑟·米尔斯的乳房“只是属于保罗.麦卡特尼一个人的”。

  由于文件内容十分劲爆,所以顿时成为英国各大媒体焦点,据说,希瑟·米尔斯得知报道内容之后“极为震惊”,她的发言人说,他们无法证实这份文件的真实性,也强调两人的

离婚官司过程必须保密,他们无法对外透露情况。

  另据“中央社”报道,麦卡特尼透过律师发表声明指出,对婚姻破裂一事他感到十分悲痛,同时要求他和他的家人能不受媒体打扰,私下处理这件事。“麦卡特尼本人非常希望能公开对此事做详细说明,但是他接受建议,了解要响应此事的最好方式,是透过正在进行的离婚程序”。

  声明进一步指出,麦卡特尼保持沉默主要是他相信,这样做对所有和本案有关的人,特别是他的子女是最好的做法,让这件私事能保留一些尊严。

  据报道,海瑟聘雇的律师事务所,之前曾成功为已故的戴安娜王妃打嬴离婚官司,获得一千七百万英镑的赡养费。今天她的律师呼吁媒体,在当事人面临情绪低潮的困难时刻,应给予他们隐私,“不过海瑟对于已向法院提出的文件内容,坚持到底,如果必要,也会证明一切属实”。

  丧偶的麦卡特尼是于一九九九年在一场慈善活动结识海瑟,这位前模特儿于一九九三年因

车祸左腿遭截肢,两人于二零零二年六月结婚,育有一个女儿,今年五月宣布分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