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音乐天王贾斯汀洛杉矶自创性感时装发表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4:04 中国新闻网

  

音乐天王贾斯汀洛杉矶自创性感时装发表会(图)
斯汀(资料图)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新生代流行音乐天王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今天在“洛杉矶时装展”(L.A.Fashion Show)的伸展台亮相,并顺利完成他自创品牌的时装发表会。

  从歌坛跨足时装界的贾斯汀,是于去年推出自创服饰品牌“William Rast”,设计
方向选择

性感为主题,与他日前推出的冠军热门单曲“爱,未来式”(FutureSex/Love Sounds)颇有异曲同工之处。

  为了替贾斯汀加油,好莱坞女星卡麦蓉迪亚兹今天全程坐在在伸展台下的贵宾区,而她的一班姊妹淘,包括希尔顿连锁旅馆女继承人芭莉丝.希尔顿等也都赶来捧场。

  贾斯汀希望他的二零零七年“William Rast”系列男女性感服饰能获得厂商的青睐,明年在纽约、洛杉矶、巴黎、伦敦等地的时装专卖店上架出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