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性工作者爆布莱德彼特买春 朱莉得知后情绪崩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7:02 中国新闻网

  

性工作者爆布莱德彼特买春朱莉得知后情绪崩溃
布莱德彼特和安洁莉娜裘莉

  中新网10月20日电 爱登八卦的美国国家询问报,日前引用一名性工作者的新书报道,指出大帅哥布莱德彼特虽然有稳定的感情生活,但是不时需要特别的性服务。新书还说,已经跟小布生了一个女儿的裘莉,知道小布喜欢找外卖之后,情绪一度崩溃,无法再相信这位枕边人。

  台湾东森新闻网的报道指出,这篇八卦报道内容无法证实是否真实,也没有说明小布买春的时间点,是在结婚或正在跟其它人交往时,换句话说,报道无法确定小布是否有背叛的行为,因此部分网友认为,所谓的性工作者爆料,可能只是恶搞想出名而已。

  回顾布裘恋公诸于世以来,八卦传闻

天花乱坠,甚至还传出欲望很强的裘莉,交往前后背着小布跟前夫、前男友来往,但是到最后,两人还是拋开外界纷纷扰扰,生下爱的结晶,由此可见,谣言真的止于智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