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被裸奔男求收养 搞笑恐怖分子拦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49 新浪娱乐
麦当娜被裸奔男求收养搞笑恐怖分子拦车(图)

麦当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麦当娜被裸奔男求收养搞笑恐怖分子拦车(图)
裸奔男出现

麦当娜被裸奔男求收养搞笑恐怖分子拦车(图)
裸奔男狂追逐麦当娜座驾

  新浪娱乐讯 麦当娜近日因领养马拉维男童Davie成为风头人物,一名因假扮拉登而声名大噪的男子Aaron Barschak更以此开玩笑,叫娜姐索性领养恐怖组织阿盖德。

  娜姐周三在伦敦做完普拉提(Pilates)后乘车离开时,自称“搞笑恐怖分子”的Aaron Barschak突然从路边杀出挡住其座驾去路,当时Aaron上身赤裸,下身仅穿尿片,他一边咬
着奶嘴,一边向娜姐大叫:“领养本地的恐怖分子!领养阿盖德!”娜姐对其举动及话语置之不理,径自驾车驶离现场,但Aaron继续说:“我太老了!很难让她收养我!”

  曾偷吻

威廉王子面颊

  Aaron以往不乏出位行动,最经典是在2003年威廉王子的21岁生日派对上假扮拉登出席,并且成功亲吻威廉面颊。而娜姐近日表示领养Davie后饱受批评,令她始料不及,并否认有意再收养一名三岁马拉维女童。不过其好友维尼-琼斯及女星泰迪-纽顿则大力支持,指娜姐领养前已深思熟虑。另有消息指娜姐夫妇曾经向好友布莱德-彼特及安吉丽娜-朱莉取经,他们还介绍律师及提供协助。马拉维总统Bingu wa Mutharika坦言从报章得悉娜姐收养一事,更批评马拉维的法例过时。

  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拟播出娜姐个唱上模仿钉十字架的表演,但因宗教团体施压,电视台改变主意以其他片段代替该镜头。另外,娜姐代言瑞典时装品牌H&M三个月后,销售额仍未见显著增长。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