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级名模克劳迪娅-希弗批评现今模特过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3:48 新浪娱乐
超级名模克劳迪娅-希弗批评现今模特过瘦(图)

克劳迪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路透社21日报道,德国超级名模克劳迪娅·希弗(Claudia Schiffer)认为现在的模特瘦的太过露骨,根本就没有魅力可言。不过胃口很大而且偏好巧克力的她倒是希望自己的体重能够略微低于正常水平。

  德国《Bunte》杂志援引她的话说:“现在的模特形象瘦得离谱。瘦身的模特穿上时尚服装看起来非常得体,但当你看到现今的模特的时候,你禁不住会想到哪儿出了问题。她
们太瘦了,好象只是一个骨架。”

  前些时间一些人对模特过瘦现象提出了批评,现在,希弗也加入了这一行列。西班牙马德里要求体重低于某个数值的模特不要参加时装表演。身体指数(体重和身高的综合衡量标准)低于18的模特被禁止参加时装活动。

  希弗在她的职业生涯中曾入选550家杂志的封面女郎,她说:“一直以来,模特都很瘦,但今天,她们更加瘦了,已经超出了人们的想象。”她说,1988年当她开始模特生涯时身体还比较肥胖。希弗说:“开始职业生涯时,我还是当时最肥胖的模特之一。”不过,据德国的一家杂志的网站Modellkartei,当时她的身体指数低于18。该网站上的数据显示,希弗身高为1米82,体重58公斤。

  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的希弗说:“当我刚刚生完孩子后,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每天我几乎都要吃一些巧克力,饮用全脂奶,这样我就不用担心体重减少了。”她说:“当媒体开始报道我看起来太瘦,面有病色时,我去看了医生,他说我身体健康。怀孕后我的体重一直没有增加,我希望自己体形能够一直这样保持下去。”(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