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卡特尼被控虐妻 发表声明开始“绝地反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17 新浪娱乐
麦卡特尼被控虐妻发表声明开始“绝地反击”

资深摇滚艺人保罗.麦卡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前披头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和他的前妻希瑟·米尔斯之间的离婚大战再度升级。《每日邮报》披露希瑟递交的法律文件中有麦卡特尼酗酒、吸毒,殴打妻子内容,一时间,麦卡特尼四面楚歌。但这位歌坛老将稳住阵脚,立即发动了绝地反击战。

  似乎两人是因为麦卡特尼8.25亿英镑的财产让他们的争吵不休落到对簿公堂和激烈
的公开决战的地步。麦卡特尼足不出门和他的律师商谈如何应对希瑟有关在4年的婚姻生活中他暴力殴打妻子的指控。38岁的前模特希瑟指责麦卡特尼是一个恶意报复的人,在他们的婚姻生活中,他既酗酒又吸毒。希瑟在一次交通事故中失去了一条腿,她指控他对自己的残疾毫无同情之心。

  17日晚,麦卡特尼的律师发表了一个简短的声明,誓言要跟这项惊人的指控进行到底。声明这样写道:“自从婚姻破裂以来,麦卡特尼一直保持沉默,没有对这些媒体故事发表任何评论,他相信这样最有利于他所关心的人,尤其是他的孩子,因为这是一个有关尊严的私人问题。现在,我们的委托人将很乐意公开作答,答复最近他的妻子所进行的,并在媒体发表的指控,他承认,他对于妻子的声明唯一正确的答复就是当前的离婚程序。我们的委托人将会积极而适当地为自己辩护,我们的委托人对自己婚姻的解体深感遗憾,为了所照顾到每个人的利益,他请求,媒体不要跟踪他的家人。”

  虽然,在公众场合他一直保持着绅士般的风度,避而不谈这种问题,但是,他的朋友们表示,他已经愤怒到了极点。有人说:“这是来自一个精心准备的女人,这份文件的泄漏基于一种损害麦卡特尼名声的险恶目的,想要刺伤麦卡特尼。是她从头到尾策划了一场公关活动,一直在通过媒体作宣传,现在又做出这种事。”麦卡特尼彻底否定了指控中的所有事项。

  也有人说:“麦卡特尼对这些谴责大怒,他说,这真是可笑至极,他一直给女儿斯特拉和他的家人、朋友打电话安慰他们不要为此烦恼,当然,他没有为自己辩护,人们不会相信第二次声明,如果他不那么生气的话,他会报之一笑。”

  米尔斯指控64岁的麦卡特尼将她推倒在矮茶几上,在她还怀孕的时候将她一把推进浴室,还用一个碎裂的酒杯刺伤了她的手臂。朋友补充说:“说他用酒杯刺伤她是一种恶意的指控,其目的是损坏他的名声,伤害他。”斯特拉·麦卡特尼与继母的关系一向不和,而且正处于大腹便便的怀孕时期,听到此事斯特拉非常愤怒。她的一名朋友说:“她非常生气,这是一种卑鄙的行径,在斯特拉要临产的时候,希瑟的离婚诉状泄漏,这是一件多么巧合的事情。”

  麦卡特尼的前经纪人格尔夫·贝克说:“希瑟·米尔斯是一个彻底的幻想作曲家,即使她告诉我太阳从西边落下我也不相信她。我知道,她想要毁掉麦卡特尼,她正在想方设法做一件事,这就是我从一开始就提出警告的事——毁掉这个男人。她想通过毁掉他的声誉来毁掉他,她想证明麦卡特尼是个笨蛋,我知道,麦卡特尼是一个真正的男人,因为这件事,他受到了很大的伤害。”

  米尔斯的发言人菲尔·霍尔表示,米尔斯对泄漏这些法院文件的事感到惊诧不已,他说:“今天早晨,我对她谈起了这件事,她震惊了,沉默了,她什么也没说,没有发表任何观点。”

  17日,米尔斯出现在英国广播公司的电视节目《城市医院》上,谈论了一些其他的事情,一些疼痛管理咨询等问题。对于这个敏感的话题,她一口回避,她说:“我参加节目不谈私事。”但是,离婚大战痛苦紧张的情绪一目了然。在与嘉宾纳迪亚·萨瓦哈谈话的时候,她的脸色苍白憔悴,苗条的身形在一件带状装饰的合体黑色衣裙的衬托下,显得前所未有的消瘦,但是手臂的肌肉仍然发达(长时间锻炼的结果)。

  麦卡特尼一名朋友齐拉·布莱克为他辩护道:“我不相信,这不是麦卡特尼的所为,我知道,不是他,我认为,他不会理会所有这些无聊之事。他是一个非常私密的人,我希望他能应付这一关,但是,我不相信这中间的一言半语。”希瑟的律师米什卡·德·雷亚表示,他们不会对这些泄露的文件发表评论。曾经为英国王妃戴安娜离婚案件代理过的公司发言人补充说:“无论如何,我们能证实,为了自己的利益,希瑟会支持法院归档的每件事,打算适时地证明事情真相是有必要的。”

  菲尔·霍尔补充说:“在过去5、6个月里,希瑟一直在忙于她截肢手术的再接。她一直虚弱多病,无法讲话。前3、4周,她才渐渐恢复,现在,她看起来健康多了,也强壮了,可是却发生了这样的事。”负责家庭法律的曼彻斯法律公司的合伙人詹姆士·斯图尔特表示,希瑟不喜欢做这样的事,他补充说,以前,他从来没有在离婚状纸上看到类似的刻薄声称,他说:“草案特别推荐离婚程序中的指控强度不能超过必要的法令保护的强度,法律上有一个鼓励律师进行适度行为指控的归档的代码。最终唯一遭受责难的还是孩子,因此,目前,象这样刻薄的诉状完全没有必要,她不喜欢这样做。”

  17日,希瑟表示,她不服用止痛药,帮助她康复的是疼痛管理咨询师朗·维斯达克, 她将他形容为“一个奇迹的男人”。她透露,一年内,她为7月7日伦敦发生的恐怖袭击中的8名受害者提供了建议,并希望这名疼痛专家能帮助他们。在电视台,当纳迪亚·萨瓦哈问及她如何安排百万英镑,并保持积极的生活方式时,希瑟眼珠转了转说:“我不知道。”

  她所提供的似乎只是法院诉状的一个参考,那是当她提出要求买一个古董便盆来解决她夜间上

卫生间的不便,麦卡特尼大声反对。谈到她心理上的痛,她表示,有时确实很痛苦,她会想:“上帝,我是个残疾人。”她说:“夜里起来我必须爬着上厕所,有时我的腿会起泡出血,我只能依靠拐杖。这些事情你们从来不会看到。”后来谈到了其他人的对她的成见,她表示,她生活在一个现实世界,她补充说:“你很有
幽默
感。”(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