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国色情女星玛丽-凯丽退出加州州长竞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39 新浪娱乐
美国色情女星玛丽-凯丽退出加州州长竞选(图)

玛丽-凯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4日报道,色情女星玛丽·凯丽23日表示,由于受伤的母亲正在佛罗里达就医,她决定退出加州州长的竞选。凯丽的母亲是在9月从一座4层高的楼房上跳下时受伤的。

  2003年,凯丽因为堂吉珂德式的州长竞选一时之间成为全世界的焦点,而当时的竞争对手正是鼎鼎大名的阿诺·施瓦辛格。凯丽说,母亲的伤势非常严重,正在佛罗里达州罗
德戴尔堡(Fort Lauderdale)医院接受治疗,随时准备动手术。“她患有精神分裂症但又不按时服药,所以才会从楼上跳下来。她的双腿都受伤了,脚趾和背部的4根椎骨也都粉碎性骨折,能活下来已经是万幸了。”

  2006年,曾主演《Boobsville Sorority Girls》和《Cheerleader School》等成人影片的凯丽,以补名选票候选人的身份参加11月举行的加州州长选举,因为她只得到独立竞选人签名登记要求的164000签名中的40票。

  上周,凯丽追随施瓦辛格所在民主党的挑战者——州财务长菲尔·安吉利迪斯——强求国家广播公司(NBC)电视主持人杰伊·莱诺在《今夜秀》中给与她同等的答辩时间,不久之前,现任州长施瓦辛格也曾在此节目中亮相。但莱诺的做法最终让凯丽和安吉利迪斯失望了,他并没有扩大请柬邀请的范围。

  凯丽表示,希望母亲能够尽早康复,最令她感到庆幸的是,母亲并没有脑伤或者内伤的迹象出现。凯丽说,她不会就此放弃自己的政治抱负,目前正考虑前往佛罗里达。此举的目的有两个:一来可以留在母亲身边,二来可以与州长杰布·布什一较高下。

  她在先前的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我本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加利福尼亚走上更美好的道路。但对我来说,母亲比什么都重要,她现在需要我的照顾。我只有26岁,还有很多机会参与政治活动,但是现在,我必须回到佛罗里达,回到我母亲的身边。我希望每一个人都为我的母亲祈祷,祝愿她早日恢复健康。”(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