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接受专访称领养男童在她家过得很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9:48 中国新闻网

  

麦当娜接受专访称领养男童在她家过得很好(图)
麦当娜(资料图)

  (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旧金山二十五日专电)流行天后麦当娜领养马拉维男童争议不断,她在二十五日播出的脱口秀天后欧普拉节目中接受专访表示,这名小男孩非常健康,目前在她家里日子过得也很好,与她两个孩子相处愉快,并没有适应不良的问题。

  据“中央社”报道,麦当娜二十四日在伦敦家中接受欧普拉卫星联机专访,回答有关外界对于她领养马拉维男童的种种疑问。这段三十分钟的访问在二十五日欧普拉脱口秀时段播出。

  这位女星表示,原本住在非洲孤儿院的这个小男孩,来到她位于英国的家里之后,与她的两个孩子相处愉快,一点都没有适应不良的问题,“这一点让我颇为惊讶”。

  年仅一岁的马拉维男童十六日在麦当娜助理陪同下搭机离开马拉维故乡,经南非转机飞抵英国,与麦当娜一家人团聚。

  不过,由于马拉维当地法院在短短几天内便将这名男童的监护权判给麦当娜,引发人权组织与儿童保护团体强烈批评,认为这位女星根本是利用捐赠马拉维巨额援助款项的手段来“购买”儿童。

  这名男童的亲生父亲二十二日接受媒体访问时也说,他并不了解“领养”的法律定义究竟是什么,他在签署同意放弃儿子监护权的法律文件时,并不知道这代表“永远”与儿子断离父子关系。

  麦当娜在接受欧普拉访问时说,她曾经与男童的父亲见面,大家一起坐下来恳谈,男童父亲还感谢她给这个孩子一个展开新生活的机会。

  麦当娜说,小男孩之前有疟疾、肺结核,不过现在已经治愈,健康情况良好。

  这名小男孩的亲生母亲在生产之后不久就过世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