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模坎贝尔涉嫌侵犯他人身体被伦敦警方逮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1:34 新浪娱乐
超模坎贝尔涉嫌侵犯他人身体被伦敦警方逮捕

坎贝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6日报道,警方及媒体表示,英国警方25日在伦敦抓获了涉嫌侵犯他人身体的超级名模纳奥米·坎贝尔。伦敦警察局发言人说,警方在伦敦的威斯敏斯特区逮捕了一名36岁的妇女,并对她进行了讯问。由于尚没有提出任何指控,发言人拒绝透露这名嫌疑人的名字,但他还是对“天空新闻”被逮捕的妇女正是36岁的坎贝尔的报道发表了评论。

  警方发言人表示,抓捕行动之前,一名妇女曾向警方报警,声称自己在住处遭到他人的袭击。他说:“警方随即赶到案发地点,以涉嫌侵犯他人身体为由逮捕了一名36岁的妇女,时间大约是下午1点20分(格林威治标准时间的12点20分);嫌疑人随后被押到伦敦警察局。”

  坎贝尔发言人并没有立即对此事发表评论。《太阳报》援引这位发言人的话报道说,坎贝尔并没有作出任何有违法律的事情。该发言人对《太阳报》表示:“我们相信一定是发生了误会。一旦警方展开调查,我们确信事情会水落石出的。”

  出生于伦敦的坎贝尔一直是备受人们争议的公众人物。一些人指责她脾气暴躁,对父亲在年幼时抛弃她一事始终心存怨恨,经常把怒火发到无辜人身上。(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