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里奇-马丁力挺麦当娜麦 称其为“模范妈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6:14 新浪娱乐
里奇-马丁力挺麦当娜麦称其为“模范妈妈”

麦当娜两次造访赞比亚孤儿院慰问当地孤儿 IC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6日报道,25日,里奇-马丁为麦当娜收养1岁马拉维男孩作出了辩护,他将麦当娜称为“模范妈妈”,并且表示,他也想收养孩子。

  这名波多黎各的影星在迈阿密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知道麦当娜是一个母亲,她是一个模范妈妈。她给她孩子的爱是一个梦想,我知道她的心气大,她不光是想收养一个孩子,而是20个孩子。”

  近年来,马丁一直在通过他的基金会维护儿童权利,他还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大使, 他表示,他没有意识到,人权组织对麦当娜收养儿童提出的挑战——人权组织声称,麦当娜轻视非洲的收养法。

  11月1日将播放麦当娜接受奥普拉对她收养孩子的采访节目,麦当娜责怪媒体引发这场争议,她说:“我觉得媒体正在伤害非洲所有的孤儿,不光是马拉维的孤儿。”这月初,麦当娜和她的丈夫导演里奇被允许暂时收养马拉维男孩大卫·班达。

  当被问及他是否愿意某一天收养一个孩子时,马丁说:“那一定,可是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但是,现在我正在资助3个印度孩子,我们的关系很融洽。” (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