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当娜自认行善反被抹黑 里奇马丁力挺麦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2:23 新闻午报
麦当娜自认行善反被抹黑里奇马丁力挺麦姐(图)

麦当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流行歌坛天后麦当娜在马拉维领养了一名男孩后,外界一度指控她以此为宣传伎俩。24日,48岁的麦当娜在伦敦家中通过卫星传送接受了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的采访,首次就“领养风波”展开反击。

  在30分钟的采访中,她含泪指出,自己“行善反被抹黑”后深感震惊,并责怪传媒从中作梗,导致被领养男孩的父亲出尔反尔。此外,麦当娜还首次公布了自己一家和被领养男
孩的合影。

  幸运儿融入伦敦家庭

  据悉,麦当娜接受奥普拉的访谈内容于25日正式播出。麦当娜首先介绍,这个被领养的幸运儿名叫大卫.班达,来自非洲国家马拉维,刚满13个月,如今已住在她伦敦的家中。

  麦当娜说:“当我在非洲和他初次相见时,他病得很厉害,不仅患有疟疾,还得了严重的肺炎,呼吸一直很困难。”不过,麦当娜证实,大卫现在的身体十分健康,而且和她的两个孩子相处愉快。“大卫真的很了不起,他从非洲孤儿院出来后,很快适应了我们在伦敦的生活。”麦当娜和丈夫盖.里奇为领养计划考虑了整整两年多,眼下,盖.里奇对大卫的到来也非常欢迎。

  反驳“大牌受惠”说

  根据马拉维领养法,未来的养父母在18个月的评估期内必须留在该国。外界一直质疑麦当娜因为大牌明星的身份而得到了“特殊待遇”,对此麦当娜予以了否认,“我的财富和社会地位根本不可能加快计划完成的步伐。”由于出现了大量关于此事的负面报道,麦当娜现在最担心其他有意领养孩子的家庭会畏而却步,“这将对非洲孤儿构成严重的伤害。”

  同时,麦当娜否认了好莱坞情侣布莱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劝她领养的说法,“我和他们从未就领养进行过讨论,我甚至连安吉丽娜.朱莉的面都没见过。”据悉,伦敦的一个社会工作人员将在接下来的18个月里检查大卫的生活情况。

  斥传媒操纵养子生父

  大卫的生父约翰尼.班达近日声称,他并不知道“自己已经将孩子的永久监护权拱手让给麦当娜”。而在接受《时代》杂志的网站采访中,约翰尼又表示:“既然麦当娜领养了大卫,我也不打算坚持再让他回来。”

  麦当娜指出:“我曾亲自和约翰尼面对面,注视着他的眼睛,得到他的许可后才领养了孩子。”她认为“约翰尼是个老实人,之所以会变卦完全是受到传媒操纵。”麦当娜最后强调:“我的目标就是给大卫一个良好的生活和教育环境,我并没有做错任何事。”对此,主持人奥普拉表示:“我必须承认麦当娜做了一件非常好的事,观众们也都在夸奖她。”□姚佳森编译

  相关新闻

  里奇.马丁力挺麦姐

  “她要领养20个”

  本周三,34岁的波多黎各男星里奇.马丁也力挺麦当娜为“模范妈妈”。马丁在迈阿密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她赐予孩子们的爱是一个梦想,她有一颗博爱的心,因此她要领养的孩子不止一个,而是20个。”

  近年来,马丁一直通过他的基金会维护儿童权利,他还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大使。马丁还透露,他也打算领养一名小孩。□闻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