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英伦玫瑰”伊丽莎白-赫丽将在印度大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4:21 金羊网-新快报
“英伦玫瑰”伊丽莎白-赫丽将在印度大婚(图)

大美女赫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根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明年2月,伊丽莎白·赫丽将与爱情长跑的男友阿伦·纳亚在印度拉贾斯坦吨(音)一座十八世纪就存在的宫殿结婚。

  下个月这对小情侣将举行彩排。悉尼的这家报纸称,这对新人的婚礼少不了骆驼和大象,奢华的大餐以及在铺满鲜花的平台上交换彼此的誓言。

  酒店的主管证实说伊丽莎白·赫丽的婆婆已经在该酒店的总统套房住下来,为这对新人的婚礼做准备工作。还有一名主管也证实伊丽莎白·赫丽已经从伦敦请来三名顶级厨师来制作豪华大餐。

  但是也有消息说印度官方拒绝为她提供临时停机场,这意味着声名显赫的嘉宾们必须从当地的机场出发去这个婚礼。这样必然会为狗仔队打开方便之门。(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