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妮可-基德曼25日结婚专题 >正文

新婚4个月老公就酗酒 妮可伤心后选择勇敢面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5:31 中国新闻网

  

新婚4个月老公就酗酒妮可伤心后选择勇敢面对
妮可基曼与老公凯斯厄本(资料图)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妮可基曼夫婿凯斯厄本进勒戒中心戒酒,妮可基曼虽然伤心,但亲友的关怀不断。她的妹妹特别自澳大利亚悉尼飞抵美国陪她,前夫阿汤哥闻讯也致电表示关心,并且说,如果有任何要帮忙的地方,请随时告诉他。

  新婚不到4个月,妮可基曼的歌手夫婿凯斯厄本就因酒瘾发作,逼得妮可要他进勒戒中心,不然就不要婚姻,凯斯厄本当然选择前者。据《Life & Style》杂志报道,,妮可基曼在赴欧洲拍摄电影“黄金罗盘”期间,凯斯厄本因为妻子不在身边,又开始天天在纳许维尔的酒吧喝起来。因朋友悄悄通报,妮可基曼才发现凯斯厄本背着她酗酒,于是打电话要他勇敢面对此事。

  尽管一开始凯斯厄本对妮可基曼在电话中的指责难以接受,还批评妮可在他身边布下“间谍”,偷偷观察他的一举一动,但最后他终于在电话中坦承酗酒,妮可基曼也发现事态严重,于是直接飞回美国陪伴夫婿共同面对问题。

  据妮可基曼的友人透露,妮可郑重地告诉凯斯厄本,他可以选择进入勒戒中心戒酒,再不然就是她离开。由于没办法想象此生没有妮可基曼的日子,凯斯厄本决定接受勒戒,但是即使如此,已对妮可和他们的婚姻造成很大的冲击。凯斯厄本叔父得知此事,更气到想当场扭断凯斯的脖子。不过大家气归气,仍希望他们能好好处理,共同度过难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