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威瑟斯彭与丈夫分手 二人已经签订法律协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2:18 新京报
威瑟斯彭与丈夫分手二人已经签订法律协议(图)
威瑟斯庞在今年初夺取奥斯卡之后,和丈夫菲利浦的地位差距就更大了

  本报综合报道 10月30日,蕾丝-威瑟斯庞和瑞安·菲利浦宣布已经签订了法律协议,正式分手了,这宣告了好莱坞硕果仅存的原配“金童玉女”神话破灭。就在今年3月,两人还携手参加了奥斯卡颁奖大典,他们的分手再次让人感到名利场上的风云多变。

  共同发言“悲哀”宣告

  意味深长的是,这个消息是通过两人共同的发言人南希·里德正式公布的,里德代表两个人宣读了声明:“我们悲哀地宣告,蕾丝和瑞安决定正式分手。他们仍然会忠于他们的家人,同时我们请求你们在此时尊重他们的隐私,还有他们子女的安全。”正式的发言就是这么简短,面对记者的提问,里德表示她不能详述两人分手的前因后果。

  32岁的菲利浦和30岁的威瑟斯庞于1998年因共同主演《残酷动机》而相识,同年12月,瑞安在查尔斯顿的一个旅馆里向威瑟斯庞求婚。1999年《残酷动机》上映,两人也走上了幸福的红毯,当时威瑟斯庞的结婚戒指镶着一枚世界罕见的尼尔·莱恩(NeilLane)钻石。他们生有两个孩子,7岁的女儿爱娃和3岁的儿子迪肯。

  地位差距是重要原因

  菲利浦夫妇突然宣布分手让人震惊。两个人不但是好莱坞最有名的“金童玉女”之一,而且两人也心直口快,曾经多次在大庭广众之下表示对彼此的爱意。威瑟斯庞如此说菲利浦:“我很幸运地找到一个人分享我的一生,他同时也是我拥有过的最好的朋友。……我不能想像还有更好的男人能和我一起度过一生。”而菲利浦说:“我的家庭让很多事显得微不足道,它是在我身上发生过的最神奇的事,我是如此幸运能找到了个我想要和她在一起,她也随时热情地想和我在一起的人。”

  那么,两人为什么会分手呢?有人认为,这是因为两个人的事业差距太大所致。今年3月,威瑟斯庞和菲利浦携手参加了奥斯卡颁奖礼,但是妻子因为《一往无前》一片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而菲利浦仅仅在最佳影片《撞车》中扮演了一个小角色。现在,威瑟斯庞是好莱坞喜剧片一姐,本人就可以成为票房保障,一部片子的片酬高达1500万美元;而菲利浦仅仅是“明星云集”的电影的一个填料而已,最高片酬不过200万美元。或许正是因为两个人地位的巨大差距拉开了他们的距离,最终导致分手,在好莱坞,金童玉女,天长地久,恐怕只是一个梦。

  (刘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