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艳星帕米拉-安德森透露:现在还不打算要孩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23:56 新浪娱乐
艳星帕米拉-安德森透露:现在还不打算要孩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人物》杂志1日报道,8月,性感女星帕米拉·安德森与基德·洛克喜结良缘。10月30日,二人又一同出席了为《海岸救生队》第一季和第二季DVD发行举办的聚会,成为众人眼中“幸福新婚夫妇”的化身。

  安德森说,婚姻生活是“令人恐惧的,但也充满了很多乐趣”。“人们现在就谈论我们的家庭生活还为时尚早吧,尽管有传闻说我已经怀孕了。”她表示:“很多人都这么说,
我觉得两个人既然在一起生活,那么要孩子就是很自然的事情,但我们已经有3个孩子了。”(安德森与前夫汤米·李有两个儿子——10岁的布兰多和8岁的迪兰;洛克与前妻有一个儿子——16岁的罗伯特·詹姆士·里奇)

  当被问及怀孕的传言是如何产生时,安德森笑着回答说:“可能有人为了5英镑打赌吧。但我并不打算放弃以后要孩子的想法,未来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

  7月29日,在法国圣·特罗佩兹附近,39岁的安德森与35岁的洛克(真名叫鲍勃·里奇)第一次说出了“我愿意”。随后,二人便在纳什维尔的贝弗莉山庄举行了结婚典礼。但当被问及如何维持好莱坞的婚姻时,安德森却回答:“我也不知道。”

  她还拿自己的新发型开起了玩笑:“现在的我就好像在拍摄一部电影——现实版的《律政俏佳人》,所以我应该弄一个比较搞笑的发型。我已经结婚了,不是吗?所以不必再关心自己的头发了。”

  在新片《波拉特》(Borat: Cultural Learnings of America for Make Benefit Glorious Nation of Kazakhstan)中,安德森也饰演了一名角色。波拉特(萨沙·拜伦·科恩饰演)具备出演《海岸救生队》的条件吗?对于这个问题,安德森向《人物》杂志表示:“我只见过他穿比基尼的照片,他看上去非常性感。”

  有人合就有人分,安德森在《海岸救生队》中的搭档大卫·哈塞尔霍夫便向《人物》透露,自己正与妻子帕米拉·巴赫上演

离婚大战。54岁的哈塞尔霍夫说:“可能就在未来的某一天吧,我不知道其他人是如何做到好说好散的,但很多做法对我来说都是无用的东西,我们现在的处境非常糟糕,两个人的感情都受到了伤害,然而不幸的是,这种伤害还得继续。”(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