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瑞西-威瑟斯朋离婚代价不菲 一半家产得分老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2:07 新浪娱乐
瑞西-威瑟斯朋离婚代价不菲一半家产得分老公

瑞茜·威瑟斯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影后瑞西-威瑟斯朋日前宣布与影星老公瑞安-菲利浦斯分手,但由于两人没有签署婚前协议,所以现在片酬高达2000万美元的威瑟斯朋如果提出离婚的话,就得分老公一半的家财,这可真是代价不菲。

  目前菲利浦斯的片酬仅为250万美元,根据加州的法律,一对夫妻在没有婚前协议的情况下离婚,家产必须对半分。

  仅在2005年,威瑟斯朋就因为拍两部片子挣到了3000万美元,其中包括帮助她得到奥斯卡影后头衔的影片《一往无前》,而菲利浦斯在过去6年里也不过仅在两部电影里亮过相。

  尽管离婚可能损失很多金钱,但消息人士称,威瑟斯朋为了两个孩子还是愿意和老公友好分手,而不会为了钱大吵一架撕破脸皮。

  而菲利浦斯的妈妈则表示,她对于这件事感到难过和心碎。消息人士称,威瑟斯朋与菲利浦斯之间已经没有和好的意思了,他们提出离婚只是时间问题。

  30岁的威瑟斯朋据称已经和她的离婚律师联系过了,该律师非常有名,曾经为詹妮斯-安妮斯顿办了与布拉德-皮特的离婚事宜。(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